康复顺利,希望后继者如雨后春笋地出现,这个病可以彻底治愈。 ...

热度 1已有 925 次阅读2019-12-29 15:25

年底和同事去北京出差,带了药,自己把自己照顾的很好。顺利完成任务,达到了期望的目标,业务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顺便游了一些景点和故宫。发现北京真是皇城大气派,改变了以前的印象。

回到上海,突然感觉自己的病耻感啥时消失了,可能是附带的结果吧。在行动中自然消失了。有点意外!

唉,人生就这么奇怪,24年,整整两轮,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得病前,好像自己刚学校毕业入职工作一样。只是自己的24年时光消逝了。

也好,回到从前就回到从前吧。珍惜时间,珍惜眼前人,过好日子就行啦。

一切都过去了。认知,是多么重要啊,有了认知,付出行动,就会收获结果的。因果不爽啊!

心经  咒曰:揭谛揭谛  波罗揭谛  波罗僧揭谛  菩提萨婆诃。

再见了,朋友们!我的精神与大家同在,相伴有多种形式。悄悄的来,也悄悄的离去吧。祝大家早日走出来!

一切都会过去的。也理解了常人为什么会歧视我们,如果你走出来了,我想你也会理解的。理解万岁吧!

活着挺好玩。大家要开心的演好角色哦。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