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知道生活的真相,我依然热爱生活......

热度 1已有 1022 次阅读2020-1-21 10:30 | 热爱生活

公司里有元老和老人要退休了,留下的权力真空谁来补缺?

人们往往关注这类类似宫斗剧的情景。公司犹如朝廷啊!我们的身体也一样,细胞老死了,变成了碎屑;细胞又新的生长出来了,露出了生机。老人老了,孩子又出生了。很正常的新陈代谢呀!病也会得上,也会又彻底康复了。

这次冠状病毒,不是对人类的又一次考试吗?生活就是如此,不会让谁舒舒服服地歇着的,会找点事给你做做的。有时甚至是苦难和残酷的现实。相比之下,我们生活在和平的环境里,也算是大幸运啦!

当你这样放大格局,什么都可以放下了。集中精力,把自己手边的事情做好,幸运自然会来到你身边。比如,心态平和了;家人高兴了;一家人欢欢乐乐过大年了;自己能看进书了;我学会一项技能了;居委会给我推荐工作机会了;我应聘收到面试通知了;我明天上班了;我工作中交到一个好朋友了等等。生活总是如此有趣,给你创造一个个场景。

即便眼下依然残酷,我还是会充满信心,努力给自己创造机会,热爱生活。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不做白日梦 2020-3-7 15:02
副总真的退休啦。80后上台锻炼了。这个疫情,害的公司生存压力很大。也是好事,公司员工会被迫为生存而团结一心,为生存而战!
回复 不做白日梦 2021-4-14 12:17
公司的人不断地进进出出,又有人离职了。我却在观察离职的背后原因,想换演员一样,很有意思的。如果你看得懂的话,补充一句,这不是妄想哦。生活和工作都是这么有趣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