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病友这样说,你要是真康复了,还会再来这里(潜台词:你还没康复吧?或者你有病 ...

热度 1已有 912 次阅读2019-8-17 19:58

是啊,我认为我康复了,我还是想来这里。这就是我和这个病的缘份。我要说,这个病是可以治愈的。我就是证明。

这个病不能白得,要得出个结果来。我花了整整24年哪,家人的心酸和情仇代价,好几个招我入职的老板的期待和不理解;也有现在公司同事对我疾病不知情的无私帮助和爱护。这些情分不能白白流逝,要体现出价值来。我的康复,不是坐在家里吃吃药,想动一下就动一下轻轻松松就康复的。这个过程是那么漫长,无助,阴暗,迷茫而看不到方向。一步一步,渐渐的清晰起来,从地上爬起来,开始做点家务;后来,才一次次试着去应聘。工作苦啊,有份工作干了两天就感冒躺倒了,吃不消,累啊,压力大啊。结果第三天就辞职不干了,身体受不了。在家人的鼓励下,坚持吃药,又试着走出去。是我妈把我推出去的。他们老了,我咋办?没有工作,谁养活你?谁给你洗衣做饭。儿子啊,你的学会照顾自己啊。趁着年轻!上班单程要坐2个小时的公交车,也去干。起早贪黑的,心里还干的没个底。换了好几份工作,像去骗老板钱一样,尽量多干几天。总算熬出来了,遇到最后这家公司,从工人做起,后来提到技术部做技术了。一干就是整整12年到今天。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老板发现了错误,被骂个狗血喷头,大气不敢出。不知是修来的缘分,顶头上司宽容我,支吾过去了。工作中不会干,也是边学边干,老工程师怕教了徒弟饿死师傅诀窍不教给你,我也遇到了。有本事自己学呀,凭本事吃饭。这口气也算熬过来了。这就是走入社会的康复过程,老板不是慈善家呀,企业不是慈善机构呀。但自己挣来的微薄工资的饭吃起来香。

谢天谢地,自己是工作后得病的,有点学校的基础知识。要不是这样,还不知道有多惨呢!

复发?也复发过呀。我也出事过,失联过,像马航370一样差点没回来。都经历了,走过来了。莫名的失控,一冲动就动手了过激了。冲动是魔鬼啊!

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稳定了。知道自己在干嘛,该干嘛。要对得起公司的同事的信任。做同事也有缘分的,和大家一起也是有缘分的。这个病不能病的稀里糊涂,要病出个明白的结果出来。所以我说,这个病是可以治愈的。我觉得自己康复了,我还是要到群里来,论坛里来,告诉大家,这个病是可以治愈的。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孤独星球 2019-9-29 00:25
谁说的那句话,怪不得这么伤害到你!我其实一直很想和你在论坛交流,每次你走后我才出现,我走了你才倒回来。
回复 不做白日梦 2020-3-29 19:47
其实没有伤害到我,只是让我反思这个问题。让我反思什么才是真正的康复。
回复 不做白日梦 2021-4-11 19:58
人生真的要好好思考,勇敢地去做,才会无愧于自己来这个世界走一遭!

这个病是可以跨越的。和我现在一样,回顾自己,你会发现真的可以做到的。

多读书吧!书上类似的示例已经描述过很多遍了。也许你没有遇到而已。那么,你就找一本经典来读吧。比如《西游记》、《红楼梦》、《了凡四训》,都可以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