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snnr的题目

已有 406 次阅读2023-5-28 14:15

世界上每个人都犯了罪,可是并不是人人都有精神分裂症。我觉得上帝不会因为你犯了罪就拿精神病来惩罚你,不是这样的。
不然,耶稣怎么会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马太福音9:12, 和合本)
如果说基督教现在有神迹,能够医好人的疾病,其实你看其他宗教教派,也是有神迹。
按照我对圣经的理解,哥林多前书13:8说神迹在第一世纪之后就被终止了,“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现在基督徒能够从上帝那里得到的保护是灵性上的保护、灵性上的医治,而不是身体或精神的疾病得到医治。
那么,人会在何时才得到上帝给予身体和精神上的医治?正是在基督统治大地,做王一千年的时候。

启示录20:6,和合本
“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启示录21:4,和合本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可见现代的神迹并不是来自真神的,要不然基督徒也不用看医生,也不用像世人那样要遭遇天灾和人祸了。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