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康复了以后做什么?

热度 3已有 1079 次阅读2019-8-18 06:36

当你的病情稳定了,而且稳定一段时间了,就可以试着去求职应聘了。作为进入社会的试水,也是社会康复的开始。

当然,现在网络很发达,有人认为网络交流也可以促进康复。我觉得,是有这个作用,但前提是你能感应到神才行。也就是透过文字,你能感应到对方的精气神。具有这个能力,你早已从精分中走出来了。我不是说,没有作用,能起到一部分作用的。我为什么强调真人见面,一起工作?因为人们聚在一起,是有物理场的作用的,也是精气神的交流。比如,青少年为什么要追星?因为明星有那强大的气场。就是这个场。地球本身就是很大的一个电磁场。这就是现场与网络的差别。追过星的人都知道吧。

另外,进入现实社会,你就进入了一个很大的人群舞台,即便你不演戏,不是主角,至少也是一个观众或者是群众演员,有身灵其境的感受的。我不是说在网上就没有感觉,而是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是现场版。真实版。所以我鼓励稳定以后(继续吃药没关系)一定要踏入社会试水,作为接触现实世界的开始和参与社会。若果你变得更好了,你作为公民,还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可以参与政治行为的。政治是更高级的权力游戏。妄想一下,希特勒,丘吉尔,都是我们的榜样,他们都是精神患者。我想多了,哈哈哈哈。历史上有先例的呀,好玩着呢。何必囿于网上的空间呢?

求职,你就面临如何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的问题?一方面是专业能力,一方面是做人的艺术。做人的艺术你可以问你的父母和亲朋好友,他们作为过来人都是很好的老师,还会现身说法,更有感染力和影响力。专业能力就需要你找机构参加培训或者拜师了。网络的,现实的培训都很多,这是提高技术初级入门阶段的最快途径。其余不多说了,去做吧,不要只是想想,要付诸行动,才会改变你的处境,也有更好的未来。

网络康复只是一个初级阶段,通过网络的交流和学习交往锻炼后,具备一定的基本技能后,最好提高一级,到社会中去实践一下你网络中获得的能力,开始适应社会的过程。这是康复的不同阶段,不是否定网络的作用。如果你对进入社会感到恐惧,压力大,那就从家庭开始吧。在家里试验你和父母兄妹的关系,做家务,为家人服务。家庭是一个最好的训练实习的地方,是一个进入社会了解社会的桥头堡。

人生还有许多游戏等着你去玩呢?!找了工作后,恋爱是游戏,结婚是游戏,生娃是游戏,养家是游戏,这么多人生必玩的游戏等着你去玩呢。难道你就喜欢在键盘前敲敲文字,玩这样的游戏一辈子吗?你想当作家吗!作家也是需要踏入生活的。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