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那个小伙辞职了

热度 3已有 1036 次阅读2019-10-26 01:55

那个做软件的小伙辞职了。

昨天他找领导签了离职单,我看到了。个子高高,文质彬彬,挺帅的。曾经听他们负责的领导反映过他感觉到压力大,有过离职念头的。昨天终于成为现实了。让我想起了自己也提过离职,最后却还是留了下来。留下来也是出于公益的心吧,也有无奈的成分。其实,经历了这么多年,你还会发现企业生存也挺不容易的,当老板操心哪!更不要说,车间每天时不时都会有员工辞职,员工流动性也不小。公司的人事总在忙,培养一批有经验和熟练的员工不容易啊。能与公司共命运的优秀员工就更少了。想想自己,公司在我身上也花了不少投资和机会,真是难得啊。所以,人要有感恩之心啊!

公司来得那批九零后,也已经工作两年多了,有的离职了,留下来的也知道了工作的味道和公司的环境。都会有很多想法的。拿国务院津贴的老工程师返聘多年也由于身体原因明年要退休了。正常的人事新陈代谢啊。公司还要继续招聘新鲜的骨干力量。年轻的一代在茁壮成长。

在看看自己,要珍惜自己在公司的有效时间,积累经验,为公司有点有益的事。大家在一起共事,也是大因缘啊。惜时,惜缘,惜情。

睡得早,醒的也早。睡够6小时了。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孤独星球 2019-11-1 14:02
人能在职场驰聘只有短短数十年。长江后浪推前浪,人事变动那也是无奈的。
回复 孤独星球 2019-11-1 14:04
你能留下来,那也是很难得的。
回复 不做白日梦 2020-9-19 03:23
前段时间,又一个做软件的小伙辞职了。真是奇了怪了,怎么总是软件工程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