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精分后更悲催的是什么

热度 3已有 1169 次阅读2019-5-28 18:53

       一个人得了精神分裂症,那只是比绝症幸运的疾病。精分最好的办法就是终身服药,很多停药的病友不是失败了,就是走向失败的路上。复发一次比一次严重,一次比一次更难治疗,更难恢复,药物也在成倍增加,这些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吃药的副作用也是很多很强的。但是即便这样,很多患者都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无非是对身体产生更多的伤害罢了。
      我发现得了精分,最悲惨的是从此颓废,一蹶不振。无论是药物原因还是病后心理,都有可能导致人懒散。懒散惯了就失去了进取之心。事实上很多人病了以后,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或者原来的工作难以胜任了。但是人不能畏惧,退缩。人生路上有很多困难,精分只是一个比较大的而已。不能以一个人的成就大小来论他,因为成就是多方面综合因素的结果。我们人活着就是一口气。只要这口气在,就不能向困难低头认输。所以即使精分了,也要不失进取之心。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