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基督徒常用“术语”——捆绑

基督教 基督教 6162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0-04-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nnr 于 2020-6-29 01:12 编辑

“捆绑”在日常生活只是个平凡的字眼,但在教会的用语里却是比较严重的情形!例如有的青少年失去方向,整日沉迷在网吧里,陷在放纵自己的“捆绑”中;也有男人忘却家的温暖,而被金钱和事业“捆绑”……

  总而言之,“捆绑”是在失去平衡、失去真自由、失却人生的目标、找不到真理的情形下产生的偏差行为。圣经里最常提到的,就是罪的捆绑,例如酗酒、抽烟、吸毒、色情、贪心、嫉妒、苦毒、恼恨、恐惧、害怕……等等,一切让我们不能控制而反复去做的事都可以被称为“捆绑”。

  万一被“捆绑”了,怎么办呢?在《圣经》中,耶稣说要进一家夺取物品,须先绑住壮士,意思就是捆绑人心里的恶势力,才是释放人的根本之道。因此,在教会里我们常听见在祷告中会求上帝捆绑撒旦、释放人的心,俨然进行着一场无形却激烈的战争。

  自从始祖亚当堕落之后,没有人的心灵是完全自由的,都在某一方面受到捆绑。除非我们已经捆绑了那无形的恶者,否则不会有真自由。耶稣在乎、也乐意使我们摆脱捆绑,因为捆绑使我们失去生命和自由。而上帝的话就是真理,真理要释放我们得以自由。

  很多人不愿意信耶稣的一个理由,就是如果我信了耶稣,这样不能做,那样不能做,觉得很不自由。其实从圣经的角度来讲,一个人信了耶稣以后,有能力不去犯罪,有能力不被罪捆绑,这才是真正的自由。

  罪的捆绑让我们失去自由,如果我们从罪中得到释放,就是得到了真正的自由。每一个经历过的人,都可以证明说,耶稣真是奇妙,他能够使我们摆脱罪的捆绑。

  也许,您现在渴望让自己从某些“捆绑”里释放出来,事不宜迟,快向上帝求助吧!

回答|共 1 个

snnr 发表于 2020-4-30 02:20:56|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