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康复期间的注意和体验

甘草白术 甘草白术 1119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1-04-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从2007年进入这家仪表公司至今已经整整快15年了。自己看到了自己的坚持变成了结果,还是挺高兴的。自己能以这样轻松的状态回顾自己得病后的工作经历和体验。
首先,声明自己还是继续吃药的。吃的维持量,利培酮,春天2毫克,其余季节1毫克每天。
第二、工作期间,私自减量过,发现有反应不得不加回原量。而且,工作期间因为工作难度和压力,情绪也波动过,也经历过难捱的阶段。也想过辞职,也提交了一次辞呈,被领导善意劝解了。之后,一直到今天。感觉工作正常化了,也能正确对待公司人际关系了。
第三、工作期间表现症状
      1、遇到工作困难,无从下手时不懂得求助,自己憋着很难受,最后想逃避,身体就头疼身上难受,于是就请假。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任务还是自己做。领导也奇怪,说,XXX,你最近请假有点多啊?我只能呵呵,不敢辩解也不好辩解。在公司,我是未公开病情的。
      2、自己会盯着电脑屏幕看,脑袋里联想许多。同事感到奇怪,盯着电脑不动在干啥?还一动不动的。时间还不短。时间过去了,工作还没处理多少,后来我自己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
      3、最主要的变化是由妄想变成了与工作相关的联想,变成了有益的工作思考。但是,想的还是有点多,手底下比较慢,工作结果不明显。
      4、工作的主动性和计划性还不够,以听从领导指派任务为主。能独立完成交代的任务。基本达到了工作要求,要说优秀,还有距离。
      5、职业形象不够。因为有时会代表公司参加会议或活动,自己的个人形象不太注意,缺乏代表公司的对外形象要求。
      6、个人表达能力不足。不能有条有理的与人辩论。

上述的差距和表现,对基本岗位要求是已经具备了能力,符合工作要求了。
希望病友们从我的描述中看到可以借鉴的地方,对你们的工作和面试有帮助,提高回归岗位的成功率。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回答|共 2 个

jims 发表于 2021-4-12 18:39:18| 字数 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孤星119 发表于 2021-4-13 12:50:49| 字数 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病友了解病友,我也是经常请假,每周6天,每年313天工作日的生活我也完全适应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