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偷换人生之杜鹃鸟雷人语录

秋日私语 秋日私语 1261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1-05-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偷换人生杜鹃鸟又出雷人语录:我还你一家四口,你还我两口,这两口人值什么钱?遭到网友的痛批和讥讽挖苦。网友道:她这是在做生意呢?这是人贩子理论吧?按人头算钱。意思她辛辛苦苦还的四口人是有经济价值的,能工作,能赚钱,她花了好多成本的,原以为很快就能收割了(当养老工具),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许敏,把她诱人的蛋糕抢跑了,她不甘心啊。而熊蕾母子不但不能创造任何效益,到时候还要啃她的,完全是拖油瓶。她想指望产出(孙子养她的老),估计这辈子是没门了。所以,在她的眼里,这当然是血亏了。
网友反问:你咋这么不要脸呢?那四口是你的吗?是你偷了人家的好吧?还回四口?什么强盗逻辑,本来就是属于人家的,偷了别人的东西还真成你的了?你自己的媳妇孙子你觉得没价值,这还是人吗?不知道亲情是无价的?难道什么都可以用钱来衡量?这样的三观,难怪能做出把有病的儿子丢给别人,偷人家健康儿子当养老工具和护工的丧尽天良的事。也难怪就是不割肝救子,眼睁睁看着他英年早逝而完全无动于衷,甚至在儿子葬礼上睡着,儿子死后不久就能笑的前仰后合,因为她觉得这个儿子是个赔钱货,所以,从一生下来就抛弃了,后来一次又一次地见死不救,完全都在情理之中。
她对儿子的冷漠冷酷冷血都来自于她的利欲熏心。那么,她做出唆使熊蕾霸占许敏唯一的房产,拿着许敏给姚策治病的52万发票打官司得到的一百万完全据为己有,儿子治病,一毛不拔,她还赚了几十万等等这类事,也就不足为怪。整个过程中,她处处都在算计,把儿子算死了她也完全不在乎。因为,她眼里只有钱。情义这些在她那里一文不值。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她的脑子里完全没有这样的概念。她就是一门心思不择手段地赚钱。任何东西包括亲人在她那里都可以换算成金钱和利益。她偷郭威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当养老工具,给傻女当护工。当然,她会把花在这个养老工具护工身上的成本精打细算,尽量以最小的成本达到最大的产出。于是,我们就看到了郭威从小穿傻姐姐的旧衣服,上小学一年级就要接送傻姐,还送盒饭什么的。明明是九十年代的万元户,就是不让郭威上大学。当我看到郭威的那一笔字时,心里真的是无限的酸楚,许妈看到了,不知会伤心成什么样子了。自己一个好好的独生儿子,一辈子的前程就这样被毁了。如今这只恶鸟居然还有脸要求郭威给她养老,正如网友说的,去监狱里养老吧。郭威在法庭发威,完全在情理之中:这28年的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一生的锦绣前程,杜鹃鸟拿什么来赔?只轻描淡写地让这只恶鸟道个歉,赔7万,已经是最大的仁慈了。郭威跟他母亲一样,太善良了。应该将这个冷血的人贩子抓起来枪毙。

回答|共 2 个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1-5-10 21:04:48|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还以为就是医院弄错了,没想到后面的事情这么复杂。

一起看日出 发表于 2021-5-10 21:21:47| 字数 6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1-5-10 21:04
刚开始,还以为就是医院弄错了,没想到后面的事情这么复杂。

所有证据都在指向偷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