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介绍】专业计算机杂志(英)

电脑技术 电脑技术 1589 人阅读 | 6 人回复 | 2021-05-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共有两期的专业计算机杂志(英),每期的PDF大概有60多页吧。

https://pagedout.institute/

在国际和国内(马来西亚)都获得好口碑。如果你想成为黑客,而且英文又合格的话,可以下载读一读。

回答|共 6 个

孤星911

孤星911 发表于 2021-5-20 11:23:53| 字数 9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不到这个网页有没有被屏蔽,可能是域名比较奇怪吧。

如果这个网站在中国被封锁了,欢迎告知,我再上传到个人服务器供大家下载(或许站长可以考虑让我上传到论坛,毕竟这两个PDF都很大-12MB左右)。

sasha

sasha 发表于 2021-5-20 12:57:47| 字数 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星911 发表于 2021-5-20 11:23
我测试不到这个网页有没有被屏蔽,可能是域名比较奇怪吧。

如果这个网站在中国被封锁了,欢迎告知,我再上 ...

看起来很不错的programming杂志。我对这个行业还是门外汉,先了解下。
网站可以打开哦~~~谢谢孤星~~~

点评

原来打得开啊,谢谢你!  发表于 2021-5-20 13:17

sasha

sasha 发表于 2021-5-20 13:00:04| 字数 75 | 显示全部楼层

撰写《黑客与画家》的Paul Graham个人网站,也不错,还有很多创业关于YC的articles。

http://www.paulgraham.com/

孤星911

孤星911 发表于 2021-5-20 13:19:23| 字数 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asha 发表于 2021-5-20 13:00
撰写《黑客与画家》的Paul Graham个人网站,也不错,还有很多创业关于YC的articles。

http://www.paulgrah ...

看了它的Y Combinator一下,竟然有赞助科技公司创业!

可是我不在美国、加拿大或新加坡创业,
What if we have incorporated as a non-US corporation?
If your company is already incorporated somewhere other than the United States, Canada, Singapore or the Cayman Islands, in order to participate in YC you will need to create a parent company that is in one of those jurisdictions. The existing company will then become a subsidiary of the new United States, Canada, Singapore or Cayman parent company. While lawyers will drive this process, it will require a significant effort on your part.


即便可以,我也对自己用英语接受面谈很自卑……。

我只看到许多著名企业都是YC 125K(每期)赞助的。

sasha

sasha 发表于 2021-5-20 13:22:55| 字数 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星911 发表于 2021-5-20 13:19
看了它的Y Combinator一下,竟然有赞助科技公司创业!

可是我不在美国、加拿大或新加坡创业,

是啊!YC在硅谷和科技创投领域非常著名了,而且进入YC训练营的startups的失败概率只有20%,比创业失败平均概率90%要低很多了。能够进入YC训练营真的会提升非常大的,从视野、技术、管理、人脉圈子等的全方位提高。我之前只是注册做一个商贸公司,美国公司注册科技类公司应该不是很难,可以尝试一下如果有好的创业idea或者已经做出prototype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