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海边

傲雪寒梅 傲雪寒梅 1511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1-06-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jpg
3.jpg
其实一家人出去玩还不如和几个好朋友出去玩,嘻嘻。人和人还是要有点距离才会产生美哒当然亲情很重要,友谊也很美。以前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时候就该多黏黏。现在浑身烟火气,不当家不知道材米油盐贵,反而更觉得独立很享受。如果问我结婚后最幸福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我觉得是宝宝睡了,老公玩手机或者上班了,而我可以一个人看看书,一个人听听歌,一个人逛逛街。感觉很惬意,其实一个家庭很累。好在,老公会做饭,婆婆带孩子,我可以照顾我爸。老公挣钱虽然不多,很辛苦还在坚持。婆婆也不再对我指手画脚,因为婆媳还是要有距离的而且应该比一般人距离更大这是大部分的现状。最辛苦的是我老妈,好在我学着孝顺。昨天我们一起去海边,今天老公把他的衣服全部给婆婆洗。因为我的衣服比较多,我问他怎么这么好都不用我洗了。以前老公也是把他的鞋子给他老妈洗,我那时候还想可能是老公和婆婆关系很亲都不用我洗了。我倒是给我爸爸洗衣服,心甘情愿的·。难怪老公都不需要我洗衣服洗鞋子了,其实两性关系和有血缘关系的真的不一样。两性关系更多是爱与自由,而血缘真的是割不断的爱。婆婆给我老公洗衣服洗鞋子也很好呀,我也可以休息休息。
       男人最爱谁不要紧,不要为这个争风吃醋。最重要的还是女人要经济独立,靠谁都靠不住不如靠自己。再说现在洗衣服有洗衣机,带孩子有保姆,吃饭可以点外卖,孩子教育都可以托给教育机构。唯独心里有没有对方才是关键,或者说女人在家带孩子其实就是吃闲饭,还是要给自己留些钱。工作不好吗?有钱独立一家人又压力小,难道女人在家带孩子不挣钱老了靠孩子,孩子不累死?而且男人其实也是爱孩子的,我和我老公比我自愧不如。老公做饭疼宝宝,会开车偶尔也会拖地,身高178体重150就是有胆囊炎然后腰肌劳损,经常腰酸背痛。我反而懒洋洋,又胖又丑没带孩子没上班。想一想,其实真的多年后说不定会怎么样。
      嗯~ o(* ̄▽ ̄*)o,总结还是要挣钱。现在我照顾我爸爸,没办法。还是爸爸第一,工作第二的。时代进步很快,嫁人不等于嫁个长期饭票,也没有这种好事。我看幸福的晚年,都是经济独立的老人在照顾儿女。然后,都没有和儿女一起住。
      

回答|共 2 个

孤星111 发表于 2021-6-16 16:10:01| 字数 18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梅和家人去海边散散心很好呀!

如果不是用洗衣机洗家里衣服,那就比较辛苦了。但是用洗衣机了,还得晾衣、收衣、叠衣,也不容易,尤其是整家人的衣服。

家里如果各个成员都分担你的工作,也可以说是幸福的了。我同意热恋时和婚后生活会不一样,养家责任落在丈夫身上的确压力很大。

以后养老的事很难说,明天的事还不知道怎样呢,至于老了依旧靠丈夫或靠孩子,我想很少人能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1-6-17 20:25:05|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就是好玩。海,宽阔而自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