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公益之约

甘草白术 甘草白术 2732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1-06-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不做白日梦 于 2021-6-30 03:19 编辑

那个约定是2013年参加公益经理人培训许下的,看十年之后大家是否还都在路上?
是啊,朋友圈里也因此多了一批这样的朋友,看到他们的消息,真是带劲啊!后来,加入网上的精分论坛,又多了许多精分的朋友,哈哈哈,五湖四海的感觉真好!我始终认为,我们是先行者,精神健康的先行者!我想以后大家会接受这个认识的。

这个世界不是一个人做了许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是啊,这个公益的口号也很好。注重于自己身边的举手之劳,点滴善行。哈哈哈,又是一批同行者的身影,难忘啊!

魏老师,还有2年,就10年了,我觉得自己还是在做公益的路上,没有离开队伍。当初那颗晶莹纯洁的心------依旧。很高兴,大家因此而结缘,也是我人生之路的一段美好记忆。我留下来工作,也声称自己是出于公益之心,不算违心吧。因为现在的我,认识到自己努力工作,就是最好的榜样,告诉大家,精粉患者完全是可以适应有压力的劳心工作的。工作、活着,自食其力,就是无言的成功。

愿所有的公益朋友,在各自的路上找到普世的公益意义------那就是爱的善行!

我看到了,大家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已经随风播撒四方了。

推荐微信公众号:谈说公益。其中的一篇文章展示了新公益人对公益的认识------
公益人,当君子不器。谭校长有话在先:婉莹是我们机构今年的实习生,有意思的巧合是,她来机构入职的时候我回湖北老家正好经过她的家乡襄阳。
在机构工作上和她基本没有直接接触,但通过工作周报能了解她为机构、为基金会行业建设做的事情,通过她在我们工作群和大家的分享和交流能够感受到她的对基金会、对公益慈善的思考。很幸运,能够有这样的小伙伴同行。
征得她同意后,将她刚入职时以及实习结束时跟同事们的分享发出来与大家共思考。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回答|共 2 个

不做白日梦 发表于 2022-8-13 12:06:23| 字数 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做白日梦 于 2022-8-13 12:11 编辑

唉,明年就十年了。到了约定的时候,不知道当时的伙伴还有几个人守着这个约定?我在论坛写记录,就算公益吧。也算是一直在路上!
手机里加了微信的伙伴不多,不少也都换了工作,有的离开了公益行业。毕竟,公益行业太清苦了,工资不高,要生活的呀!知道的,有进了北京的,缘份真好啊!当初的小姑娘小伙子,现在都是孩子的妈妈爸爸了。真好!还有老师,胡雪岩故居办公的,可惜我一直没有去拜谒,也许他都忘了吧!

这十年,我一直在记录着自己的变化。这就是康复研究的最好的第一手资料。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不做白日梦 发表于 2024-1-26 06:02:01|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赵华老师,我那年开会讨论说出曹操的话,是太狂野了啊。事后我也意识到了。10年过去啦。你还好吗?还有微信里的那位,都辛苦啦!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