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看三元九运,未来20年中国热门行业

找工路上 找工路上 1842 人阅读 | 7 人回复 | 2022-02-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不做白日梦 于 2022-2-27 09:12 编辑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4&wfr=spider&for=pc

三元九运,国之重器


三元九运是中国划分大时间的方法,自古便记载于黄历上,并结合干支历使用,由于其以宇宙星辰的规律为研究对象。


因此多用于预卜国运、测算全球态势等大事件中。


三元九运不仅适用于中国,放之全球,均可发现其谙合的轨迹。


这种天体运行规律循环往复,永不改变。


古人洞悉这一天机,创立了划分时间的“三元九运”体系:


以一百八十年作为一个正元,每运为二十年。


即上元是一运、二运、三运,中元是四运、五运、六运,下元是七运、八运、九运。从而构成了完整的三元和九运体系。


我们未来的九运


九运的先天运是:2017-2043年


九运的后天运是:2024-2043年


九运大时代中,第一标杆行业,便是属火的行业。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回答|共 7 个

不做白日梦

不做白日梦 发表于 2022-2-27 09:11:25| 字数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符合离火元素的万物类相,都会得到质的飞升。

离火九运对应离卦,离卦初爻和上爻为阳,中间一个爻是阴爻,是一种外实内虚之象。

离中虚,务虚、虚拟、虚荣,不实在,好面子,外强中干,寻找心灵寄托,是卦形上的解释。

离为丽,鲜艳、美丽、多彩。美学、艺术、美容、化妆、整形、喷涂彩绘、绘画等。

离为火,电信、电力、能源、石油、天然气、热能、放射、影像等行业与技术有长足发展。

离为网,中空,电子、移动互联网络;空间、太空、微粒子、宇宙研究。

离为火,象征文明、传统文化,文化产业、新闻出版,电影、视频、动漫、教育、培训。

易燃易爆品,烟花、炮竹、火药、太空站、电磁、辐射。

离为甲胄、为兵戈。国防、军事、武器、反恐、核武、核电等事业与与领域,将是最受重视。

离为心,脑、血,眼睛。与血液、视力有关的行业得到发展。

离为丽,想不劳而获的人,啃老族增多,社会寄生虫增加;

类似迷幻类毒品、烟草增加;烈性酒受欢迎。

健康和医疗方面:在健康方面,在这二十年之中,眼睛、心脏、血压、血管、子宫、红细胞、头部等方面的疾患更加突出且治愈困难。

尤其是各种心脏病、囊肿、眼部疾病普遍增加。故治疗这些疾患的科研、技术、方式、方法、药物、器械等相应地也会出现迅速发展。


优势行业

九运与用电、文化、网络、眼睛有关的行业及领域,将得到充分的施展与发展。

因此,各种智能产品尤其是智能可穿戴产品层出不穷,视觉类产品。

比如∶电视、电影、绘画、动漫产品生产等行业将快速发展。

电动汽车逐渐替代汽油车。

方位上:离火九运中各国家、各地区地域的南方及南部,将是各事物、各方面发展迅速,或成为重点的方位。

比如目前的雄安新区就定位在了首都正南,缓解首都压力,各个地区的正南方会有很好发展。

南方地区在九运里继续充当领头羊。除广东地区外,广西、海南也会得到真正的发展机会。

中国的海洋经济得到快速有效的发展。同时,南方人成功者会更多。

人物: "离为中女",上一部艮为少男,我们已经看到那些小鲜肉吸引了绝大部分的眼球。

进入离火九运,开始走向舞台中央的是思想活跃且热情的中年女性,她们将倍受重视。

同时,女性地位进一步提高。

在政治、军事、经济、学术、科研等各领域的掌舵或带头人,这一点目前的多国女性元首的出现已经开始得到验证。

当然,又由于"离为虚、为中空",人们往往虚伪、虚荣、 好面子。

故也会出现一些说谎、欺骗的人,精神空虚、精神障碍的人,故而“心理卫生”、“心理医生”、“心理治疗”会进一步得到发展。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蓝莓糖

蓝莓糖 发表于 2022-2-27 11:23:24| 字数 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算卦吗?

不做白日梦

不做白日梦 发表于 2022-2-27 15:30:10|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是。因为是预测。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释清心

释清心 发表于 2022-2-27 22:24:17| 字数 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今年10月份左右会跌

点评

福州房价前年开始就下跌了,现在比高点时跌了20%-30%了。  发表于 2022-9-13 02:27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jims

jims 发表于 2023-9-27 20:34:58|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文化还是很有道理的

jackharry

jackharry 发表于 2024-2-6 19:20:32| 字数 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最火的工作是,供应链相关,物流相关,店铺新零售相关,客服相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