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小文】小感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999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2-08-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为什么会抑郁,因为对过往过于耿耿于怀,迟迟不肯放下;
为什么会焦虑,因为对未来惴惴不安,惶惶不可终日;
为什么会拖延时间,因为内心追求完美主义,眼高手低,总希望自己一步到位,却又迟迟不执行,怕输怕失败;
为什么会羡慕妒忌恨,因为深刻的极度的自卑感,只能说明自己的孱弱;
为什么会痛苦,因为觉醒的最佳时刻就是痛苦的时候;
为什么会感觉幸福,因为活着的每一刻当下都为未来种下了善因,尽量避免种下恶因。
外界的一切,都是内心的投射和外应。每当发现自己身边有什么好的坏的景象境况,多回到内心,反观内在。
境由心造,心安平和,活在当下,即人生的心流状态。
还是把人生当做一场盛大的网络游戏来闯关吧。每一个副本会不断出现,直到我们过关斩将,胜利过关之后,眼前的困扰和痛苦,都将不算什么。游乐的心态,自洽舒服地好好活下去。
生命中许多经过的糟心的人事物,可以完全当做NPC来应对,就仅仅是一段程序,每当我们进入他们都感应范围,NPC就会开始启动干扰影响我们的模式,根本不用上心。
南怀瑾老先生告诉我们,心本来就很小,就不要总是给它增加负累了,做到化整为零、化繁为简、及时清理内心的压力和瘀堵,轻装上阵,第二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向宇宙发出去的所有一切,最终都将回到我们自己身上。所以,夏威夷疗法是真实有效的,多对自己和外界说说四句话: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人生想要转运,就增加福慧上的果报,对父母孝顺恭敬,尊师重道,多上进学习善知识,只要做1-3个月,日行一善,就必然有效果,好事会发生,这些都是改命的方法。
书读了再多,发现许多道理都是通的。有的书会说出几句金句,有的书通篇道出的都是人生活法的干货,例如《病由心灭》、《福慧之道》、《生命的重建》等书籍。
人不可不读书,对书籍的学习,就是对上师的尊敬,就是尊师重道,就是开智慧,是有福报的增长的。
如果一个人的福报不够的话,许多好书都是看不进去的,许多对其有益处的道理也是听不进去的,因为福报不足,缘浅,就和他错过了。
人生每一刻都充满能量和奇迹,感恩天地万灵,感恩爹妈,感恩祖国政府,感恩天下有情众生。我们随时都可以伴随着一种平和的喜滋滋的力量,度过每天每时每分每秒。
祝福我们平安、自在、喜滋滋。

子雯茉莉,喜欢聊天、写作、画画、做音乐
公众号 搜  子雯茉莉 关注一下

回答|共 2 个

琳琳

琳琳 发表于 2022-8-17 11:07:55|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谢才女的分享

孤星1

孤星1 发表于 2022-8-17 20:37:54| 字数 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