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我疗愈的日子

文艺和读书 文艺和读书 1969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2-08-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嗨,大家好。今天第一次来到社区。我知道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病友。很高兴认识大家。
在这之前我一直都是在QQ和病友交流。我喜欢说话,但现实中我又是一个性格安静又内向的人。或许
人就是这么复杂吧。同时我也挺乐于助人。生病是谁都不想的。在这里我分享一些我的自我疗愈的方法。
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个,了解根源。每个人生病都是有根源原因的,或者性格心理,或者环境。也有人莫名其妙生病的,当然
这个就关乎潜意识了。自己不知道。潜意识在帮他记着,时间久了,慢慢熬不住了。就爆发了。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谁都不想。人的一生就是这么的不公平。我刚开始也接受不了。可是就算是这样也改变不了什么。
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看待它,和病和平共处,对自己好点。我们要慢慢成熟。生活越困难,我们要越从容。要知道
这就是常态。这样想想其实也没什么了。

第二个,心态。不要自暴自弃。虽然很多人吃药副作用很大。但办法总比困难多。积极生活。心态一定要稳。这世界上
没有任何人会是你的救赎天使。能解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只要心态好,我们就胜利一半了。

第三个,意志力。或许你有幻听,幻视。积极治疗。尽量避免复发,坚持吃药。幻听,幻视通常来说是你的心魔。除了药物控制
或许还可以用意志力战胜它。

第四个。运动。这个很重要。经常运动能赶走身体一半的疾病。人的心情也会变好。精神面貌也会越来越好。

第五个。多与人谈心。续上第一个因素,为什么我们会生病,往往是没人倾诉开导,解开心结。生病期间多跟医生沟通。

以上就是我一些个人心得,给大家参考。虽然我们可能无法治愈,但我们可以去战胜它。

加油





关注下面的标签,发现更多相似文章

回答|共 1 个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8-22 12:52:31|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谁都可以谈心的,现在冷漠的人越来越多,无理的人更多。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