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公布川建国同志税表 其任总统时在中国有银行账户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620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2-12-3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2084092iz2q868iqep7i8.jpg




         周五30日 披露 川普 的税表部分内容,川普 担任总统期间在中国有银行账户,图为川普本人在税表上的签名。

         美联社  报道 国会公开的 川普 6年 税表显示,川普 在2015年至2020年间拥有外国银行账户,其中包括2015年至2017年间在 中国 的银行账户。据 CNN 报道,川普 被要求向 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 FinCEN )  报告这些账户。文件显示,这位前总统在 英国、爱尔兰 和 中国 等国家开设了外国银行账户。

        《 纽约时报 》2020年 曾报道 川普 拥有中国银行账户事件,川普集团律师 艾伦 · 加滕  ( Alan Garten )  当时表示,这与 川普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在中国的业务推动有关。

       申报表还显示,川普 在2017年即他担任总统的第一年支付的外国税款超过了美国联邦所得税。 2017年,川普 仅缴纳了 750美元 的美国联邦所得税,因为他在前几年申报了巨额结转亏损,几乎抵消了他在美国的所有纳税义务。然而,川普 当年向外国缴纳了 近100万美元 的税款。

       川普 缴纳外国税这一事实本身并不令人惊讶,但它表明 川普 的公司和企业利益如何遍及全球,以及这些企业如何受到当地税法和法规的约束。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