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吃汉堡的美国人要禁止使用燃气灶 吃炒菜的中餐馆不服…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993 人阅读 | 5 人回复 | 2023-01-1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955416a1flzyy2n62qp16.jpg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美国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专员透露,该机构已经将禁止燃气灶的计划提上了日程,因多项研究发现这一厨房用具与儿童哮喘有关。

       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 燃气灶,理由是燃气灶会释放有害污染物,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

       在上个月发表了一项研究中发现,家用燃气灶存在空气污染,与 12.7% 的儿童哮喘病有关。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 CPSC ) 负责人 小理查德 ‧ 特鲁姆卡 ( Richard Trumka Jr. ) 周一9日 表示,美国可能会 禁止燃气灶。据去年 美国政策研究所 (IPS) 与 美国化学学会 (ACS) 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国有大约 40% 的家庭使用燃气灶,其排放的二氧化氮、一氧化碳和细颗粒物会让室内空气达到一个对人体不安全的水平,或与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问题、癌症和其他健康状况有关。

       禁止燃气灶 的想法,最初是由民主党议员参议员 科里 · 布克 ( Cory Booker ) 和众议员 丹 · 拜尔 ( Dan Beyer )提出,他们致函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 CPSC ),就上个月的一份关于儿童哮喘病的报告,敦促其采取行动。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一9日 宣布,它计划采取行动解决 燃气灶 排放的污染问题,因为除哮喘外,他们还发现燃气灶会泄漏致癌化学物质。研究发现,美国大约八分之一 的儿童哮喘病例,是煤气灶排放的空气污染的结果。这使得燃气烹饪产生的排放物与吸入二手烟处于相同的哮喘风险水平。

       除此以外,科罗拉多州 落基山 研究所团队 的研究结果表明,大约 35% 使用 燃气灶 的美国家庭,应该通过改用 电磁炉 来减少 二氧化氮和苯 等有毒物质的传播。

       在一些州,与 煤气灶 有关的儿童哮喘病例比例甚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伊利诺伊州超过 21%,而纽约则接近 19%。“ 换句话说,如果我们在理论上摆脱了纽约所有的煤气炉,我们估计可以预防 18.8% 的儿童哮喘。”

       燃气灶即使在关闭时也会将有毒污染物排放到空气中。在煤气灶上做饭会产生 二氧化氮,这是一种已知的哮喘诱发剂。

       特鲁姆卡 说,燃气灶是一个“ 隐患 ”,他强调任何选择都摆在桌面上,不能保证安全的产品都将被禁止使用。CPSC 预计在 2023年冬季 就 煤气灶 的危害开放公众意见征询期,可能会制定 燃气灶 的排放标准,也可能会禁止使用燃气灶。

       消息一出,全美震惊!  共和党议员 加里 · 帕尔默 (Gary Palmer) 在推特上表示,美国有超过 4000万 家庭使用燃气灶,这种 ( 停止使用燃气灶 ) 的权力不应该交给非民选官员,是时候结束这种 ( 闹剧 ) 了。

       特鲁姆卡 随后在推特上回应说,这条潜在的法规只适用于新产品,而不会禁止任何人已经在使用的燃气灶。他还表示,拜登的减少通货膨胀法案,选择将 燃气灶  改成 电炉 的人将获得 840美元 的退税。

       很明显,虽然美国人在做饭的过程中很少用到 爆炒 的方式,但是那小功率的抽油烟机,就连煎个牛排的油烟都排不出去,再加上美国人不喜欢开窗换气的习惯,油烟长时间聚积在家里,也难怪会让孩子出现哮喘。

       事实上,美国 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 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任何形式的 烹饪 都会产生排放物和有害副产品,通风才是真正应该讨论的地方,而不是禁止一种特定类型的技术。禁止一种炊具并不能解决对整体室内空气质量的担忧。我们可能需要一些行为改变,我们可能需要 在做饭时打开门窗透气。

       美国燃气协会也表示,监管机构没有提供将呼吸问题与燃气灶联系起来的书面证据。

       事实上,2021年时纽约市议会投票决定,将在今年年底前禁止在 七层以下 的新建筑中安装天然气管道。加州则在去年9月通过一项计划,将在2030年前禁止销售以 天然气 为燃料的锅炉和热水器。









回答|共 5 个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3-1-11 14:23:12|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燃气灶用什么?微波炉,电烧锅?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1-11 15:05:18| 字数 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3-1-11 14:23
不用燃气灶用什么?微波炉,电烧锅?

微波炉,电炒锅 ……

猫鼬sister 发表于 2023-1-11 18:27:09| 字数 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1-11 18:29:27| 字数 6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也许是太超前了,我们的管道煤气可能还没有普及,很多家庭还在用煤气罐 ……

猫鼬sister 发表于 2023-1-11 18:39:35| 字数 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