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读《每一天爱自己》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1045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3-01-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每一天爱自己
3.jpg
第一次见到《每一天爱自己》这本书的时候,是在小焓(小红书大V博主)的直播视频上,发现这本书真的好美哦,白底上彩色花卉,金色凸起的标题,还有凸印工艺的花纹。
这本书是伟大的身心灵导师露易丝·海的著作。
一个读书细节
刚刚拿到这本书,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
我先把书腰封、封皮脱下来,露出了是翠绿色的内芯,这带有一种开盲盒的惊喜体验,谁也猜不到内芯是什么样子,这一开才知晓模样,很是有意思。
过去看书没有卸下腰封、封皮的习惯,我是在一个抖音里的读书主播那里学会的这招。因为,这样对于图书的爱护是有保护作用的。过去,我是不懂,一起合着内芯与腰封、封皮一起捏着书看,所以,一些书保护得不是很好。
过去也没有开盲盒仪式似的捞出内芯的惊喜劲儿,现在如愿以偿了,爱护了书本,又可以体会看内芯喜气儿。
1.jpg

如何阅读该书
我是这样阅读这本书的,一边配合着小红书上一位叫“梅花(平安果)”的博主的视频播讲,一边我每天早晨醒来就朗读几篇书上的内容。
这本书是由366篇小文组成的,每一篇都是露易丝·海的谆谆教导和孜孜不倦的教诲。让小焓这位厉害的博主概括起来,就是这本书告诉人们,人生是由一个个念头组成的,我们仅仅需要过滤掉消极的念头,提升点亮一个个积极的念头,我们的人生必将光明充满希望、爱、幸福和幸运。
小焓不愧是44万粉丝的大V博主,总结概括能力非常了得,把许多冗长的文字,居然用只字片语就表达清楚了,实力够劲,难怪那么多人粉她了。

2.jpg


梅花(平安果)
这里还要向各位书友们介绍一下前面提到的“梅花(平安果)”博主,我是在搜索小红书关于《每一天爱自己》这本书的相关视频的时候遇见了这位博主的作品。
她的声音不算很特别,然而很动听,听后让人感觉疗愈与安心。
我们可以每个视频反复多听几遍。有几次,我听她的视频睡着了。可见,她的视频有一定让人心静和疗愈的作用。
不仅是播送的内容疗愈人,播报的声音、语态、情感都相当治愈。我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小红书里“梅花(平安果)”美眉的哟,绝对会有受益的。
收获与反馈
经过近一周的时间,每日清晨朗读《每一天爱自己》后的感受是,神清气爽,高频率振动带动一整天的运行,心情舒畅,基本上保持了比较开朗的心情状态和开放式的思考方式,面对每天都各种人事物。
这是露易丝·海在余生留给我们的又一份美好的礼物,里面有大量的关于她的身心灵的精华和心法。
每天读一篇,一年下来,必然会对自己的心境有所改变。露易丝就是这样一位全心全意为了读者受益考虑的伟大身心灵导师。
她经历过多次被QJ、罹患癌症、离婚,后来又和病魔做搏斗,终于癌症康复了。用她的话来说,她的经历是为了唤醒她自己,用自己的故事和智慧来引导更多人走出黑暗的逆境。
跟着露易丝·海来做,你一定会做到,因为她平易近人的话语里所讲述的操作步骤,都是立马可以执行操作的,非常方便。只要你愿意跟着做,就会雨过天晴,走出自己人生的艳阳天。她和她的书有这种神奇的力量。
2023.1.16

子雯茉莉,喜欢聊天、写作、画画、做音乐
公众号 搜  子雯茉莉 关注一下

回答|共 1 个

simonzhd 发表于 2023-1-17 17:52:17| 字数 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文的精神很富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