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电工几分钟就可以解决的关灯问题 美国耗了 18 个月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624 人阅读 | 3 人回复 | 2023-01-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e3e6-kpuunnc6468312.jpg




        没灯是个问题,关不了灯同样是个问题,自2021年8月以来,麻州一间中学 24小时 灯火通明,因为学区无法将它们关闭。

        据 NBC 新闻报道,占地 24.8万平方英尺 Minnechaug Regional 高中 在十多年前安装了 7000盏灯,旨在节省资金和能源。但控制系统的软件在 2021年8月24日 出现故障,从那以后,灯泡日夜不停地亮着。

        该校高三学生 迪格兰德( Lily DiGrande) 接受采访时称:“ 老师们都在抱怨,因为他们在白板上播放视频和电影的时候,不能调暗灯光。”

        她表示:“ 老师们现在试图通过拧下灯泡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学校里似乎到处都亮着灯。”

        汉普顿 - 威尔伯拉罕( Hampden-Wilbraham )地方学区的财务助理主管 奥斯本( Aaron Osborne )承认,灯光问题给教师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浪费了纳税人的钱。

        他说:“ 我们非常清楚,这将花费纳税人一大笔钱。” 不过他指出,该校的高效荧光灯和 LED 灯泡意味着最终的账单“ 平均每月数千元,但不会达到数万元 ”。

        寻求解决这一问题,学区最初从承包商 Reflex Lighting Group 得到报价,称更换该系统需要“ 超过120万元 ”。

        在苦苦寻找一个更经济的选择后,政府与 Reflex 达成妥协,旨在局部更换零件以改善问题。

        据报道,取代照明服务器、控制板和其他硬件的系统部件已于 2021年11月 订购,修理工作原定于 2022年2月 开始。然而,供应链问题使该项目推迟了数月。

        到了 2022年10月14日,交货日期几度推迟,到了寒假,学区仍在等待必要的设备。 奥斯本 告诉 NBC 新闻,Reflex 的新计划是在 今年2月 开始工作,但“ 我们正在推动尽快完成。” Reflex 集团总裁 穆斯通( Paul Mustone )表示,这些零件已经从中国运抵,该公司将于下个月开始工作。

        穆思通 解释称:“ 我干这行42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供应链中断的情况。” 他表示,疫情导致他们在中国的供应商基本关门。 不过 穆思通 相信,只要修理工作完成,新系统将具备所有的基本功能。他说:“ 将有一个远程控制开关,这样就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了。”


.


.

回答|共 3 个

释清心 发表于 2023-1-20 19:10:51|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拉闸不行吗?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1-21 09:17:12| 字数 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释清心 发表于 2023-1-20 19:10
直接拉闸不行吗?

哈哈哈

点评

可能米帝开关过于先进,全都是AI声控的  发表于 2023-1-23 15: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