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琪 出招 扭到微信搞事情 ……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593 人阅读 | 3 人回复 | 2023-02-0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 ( USTR ) 称,中国在 假冒和盗版 产品方面居世界首位。

          戴琪 在周二31日 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微信 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也是“ 最大的假货平台之一 ”。

          美国政府关于“ 恶名市场 ”的最新报告补充道:“ 2021年,来自中国的 假冒和盗版 商品,以及从中国转运到香港的商品,占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查获的 假冒和盗版 商品价值的 75%。”

          据报道,美国政府确定了 39个 在线市场 和 33个 实体市场,这些市场参与或促进了大量的 商标假冒或版权盗版。报告补充说,“ 这包括继续将微信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确定为中国最大的假冒商品平台之一。”

          微信 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拥有超过 10亿 活跃用户,由中国科技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所有。报告称,微信提供了一个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为整个微信平台的用户分销和销售 假冒产品 提供了便利。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 周二 表示,中国的在线市场 速卖通 ( AliExpress )、百度旺盘 ( Baidu Wangpan )、DHGate、拼多多 ( Pinduoduo ) 和 淘宝网 ( Taobao )也在名单上。

         此外,还有 7家 中国 实体市场“ 越来越多地使用实体店面来支持网上销售假货 ”。

         美国政府在 2022年初 将 腾讯 和中国科技巨头 阿里巴巴 集团运营的电子商务网站列入其 恶名市场 名单。

         戴琪 说,“ 该市场名单是一个重要的工具,敦促私营部门和我们的贸易伙伴采取行动,应对这些有害做法。” 中国政府当时表示,不同意美国政府将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列入这一名单的决定,称这一行动是“ 不负责任的 ”。

         腾讯 当时也表示强烈反对这一决定,阿里巴巴 表示将继续与政府机构合作,解决其平台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183659b17bvsmttc4tl9zt.jpg


        戴琪  ( Katherine Tai ),华裔美国人,1974年出生于美国 康涅狄格州,祖籍江苏盐城 阜宁,毕业于 耶鲁大学 和 哈佛法学院。2021年3月18日,戴琪 就任 第19任 美国贸易代表。


,

回答|共 3 个

海王子1982 发表于 2023-2-4 13:08:26|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的人,有点像老猫阿姨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2-4 13:35:07| 字数 4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王子1982 发表于 2023-2-4 13:08
图片上的人,有点像老猫阿姨

你在调侃叮叮猫

释清心 发表于 2023-2-6 17:29:42| 字数 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琪怎么能说微信是假货平台呢,即使某些人做微商卖了假货也不能掩盖主流是正真做生意的吧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