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因果宇宙的拼福报时代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1108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02-0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aedd1977601600adb50c162718256b2a4c428a6c40630-DFxoSt_fw658.webp.jpg


有个当老师的,总是训斥学生笨蛋傻瓜蠢货,于是,退休了过了没几年得了老年失忆症,自己变成了他平时口中的角色。
宇宙是平衡宇宙。
大S在二十几岁做节目的时候,曾经说:“我以后的老公一定会背着我搞XIAO三。”如今实现。
因果宇宙,种子开花结果,一语成谶。自我预言实现。
看看我们过的日子,就是平时说过的话都实现,尤其是一些自己笃信的话,因为,信什么,来什么。
诅咒敌人快死或者希望别人倒霉,结果倒霉事报应在自己身上,这是为什么?因为天地有好生之德,和天地逆违当然有果报了。加上,世界上许多事情和想的是反着来的,叫做“反者道之动”,所以基本上这种发愿是废票。
爱自己的表现之一,也包括爱自己的敌人,不要做得太绝,不做绝人就不会遇见绝事。所以,还是要把敌人当做人看待。
如果敌人是坏的外星人,除外,他们不是人类,下手不知道轻重,侵扰无辜的人类,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果报。
因果宇宙,真实不虚。
现在的果报,都是现世报,来得很快,不像古代要等下辈子。所以,一定要存善念,做好事,说好话。
拼福报的时代已经到来。一切都是福报,注重积累福报。


子雯茉莉,喜欢聊天、写作、画画、做音乐
公众号 搜  子雯茉莉 关注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