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名小探险家进入隧道迷宫般的下水道迷路 幸而被营救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012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03-2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33132lsieujr00ie8lufi.jpg


        据媒体 报道,纽约市 史丹顿岛 ( Staten Island ) 的 五名 儿童在爬进下 水道系统一个隧道迷宫般的入口后深入内部四分之一英里而 迷路,但最终被成功营救。

        纽约市消防局 表示,五个 男孩 周二21日晚上6点左右 进入了 史丹顿岛 动物园 附近的 丁香湖公园 ( Clove Lakes Park ) 的下水道。在找不到出路后,其中一名男孩拨打了 911 求救。该男孩在警局发布的 911 录音电话中说:“ “我们不知道,我们被困在下水道里,好像走了很多路。”一个孩子气的声音回答。

        救援队 赶往该地区的同时,孩子们将夹克和背包留在了入口外的地上,救援人员根据这些衣物找到了他们进入下水道的 位置。由于孩子们在隧道 里走了一段时间,纽约消防局 总监 约翰 · 霍奇斯 ( John Hodgens ) 表示,消防员沿着我们知道下水道路线行走,并打开井盖寻找孩子 。救援人员花了一些时间才弄清楚他们的确切位置。调度员 指示孩子们大声呼救。“ 这是一个狭窄的空间。该成员不得不蹲下然后爬行,“ 他说。最终,救援人员打开了井盖,听到孩子们的呼救声。

        消防员 约翰 · 洛恩内克 ( John Loennecker ) 说,男孩们“ 松了一口气 ”,被救出寒冷,潮湿和黑暗的隧道。

th.jpg
230323085225-kids-staten-island-sewer-split.jpg


        霍奇斯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整个救援过程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 纽约消防局 的调度员表现出色,一直与孩子们沟通并试图确定他们的确切位置。”在紧急救援人员做出反应后 约30分钟,这些 男孩 被带到安全地带。霍金斯说,他们在获救之前在下水道系统内呆了大约 一个小时。

捕获.PNG


        消防队长 表示,令人惊讶的是,其中一名男孩的 手机 在 下水道 里仍可用。消防部门称,所有孩子都已被送往里士满医院接受评估,其中一名男孩的腿受了 轻伤。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