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的你牵着我 清晰的我搀扶你 —— 母亲节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1125 人阅读 | 3 人回复 | 2023-05-1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52854euble7q2v192q99l.png




          每年的 母亲节,遍地的 康乃馨,是全年最温馨的日子。

          岁月流转,无论晨昏、不管寒暑,在我们的人生中,永远有一个身影,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那便是 母亲。母亲节,祝天下母亲健康快乐! 永远幸福!

          母爱是一种天然的情感,用一生的牵挂、无限的关怀注视着儿女的生命旅程。

         母爱是一场轮回,渐行渐远的背影铭刻着对儿女无怨无悔的记忆。

         唯独拥有母爱才能深刻地体会到那种幸福有多细碎和温馨。

         母爱是世界上最美丽温馨的风景,是山河大地上永远长流不息的母亲河。当我成为母亲的第一天,我也将我的爱,无私的给了我女儿,这种爱是一种轮回,永无休止,所以,才有了世界的和平,人间的温暖,亲情的升华。母爱是大爱,让我们永远守护这份人世间的无私大爱吧!

         我一直相信我 母亲 永远都在,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所有天堂上的 母亲,都化成天上的星星,照亮着我们的前路。有 母亲 在,我们不怕黑夜。因为 母亲 的爱,远远不止承受十月怀胎的艰辛,养育、陪伴、思念、牵挂 …… 母亲在,家就在。

        天地之大,母爱无涯,母亲的爱,就像藏在岁月深处的一首老歌。在回忆的阑珊处,唯母爱绵长不断,每每情到深处,都染就泪痕斑斑 ……

        母亲的爱太厚重,不知从何说起。妈妈!  我永远记得牵着您的衣襟走过的每一个春秋冬夏,那逝去的时光,留在了光阴里,留在我心中!直到永远!永远!



.

回答|共 3 个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5-13 16:26:15|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1.jpg
妈妈a.jpg
妈妈2.jpg
妈妈3.jpg
妈妈4.jpg
妈妈5.jpg
妈妈6.jpg
妈妈7.jpg
妈妈8.jpg
妈妈a.jpg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5-13 17:29:00| 字数 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节  选一个词形容妈妈    “  我有一个 ____ 的妈妈 ”

        慈爱 和 严厉 是小朋友们心中最典型的母亲的模样。 在受访的孩子中 爱、善良; 凶 、严厉 都是高频词语。 有趣的是,当孩子们在抱怨妈妈的 严厉 时,脸上却都洋溢着 笑容,可见妈妈们的“ 藤条 ”和“ 拖鞋 ”并没有那么可怕。

       随着受访者 年龄 的增长,母亲的形象也变得 复杂立体 起来。 智慧、坚定、淳朴、伟大,这些都是 成年受访者 对母亲的评价。 不过,仅仅一个词语并不能代表我们的妈妈,就像电影《 天马行空 》(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中的 母亲 在多重宇宙有着不同的角色一样,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妈妈也都是一个个丰富饱满的人。

       这个母亲节,除了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激,也多去了解妈妈的故事,让关于 妈妈 的 词汇 更加厚重吧。

.

simonzhd 发表于 2023-5-14 17:53:06| 字数 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天下各位母亲节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