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九转功”助我抑制过旺的食欲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显化者子雯的手记 422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3-09-2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今天,是跟着抖音里的一个女道士练功的第三天,感觉人体正气开始生发了,浑身都有劲儿了,这个现象让我喜出望外。
说到抖音里这个女道士的功法,也是出于偶然,可能是大数据定向的推送,才使我和这个老师结缘。仅仅练了三天,我就发觉自己的身体产生了一定的收益。
练到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我不觉得饿了,然后就能避免夜食,不会半夜1点进食了。我已经有夜宵习惯大半年的时间了,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导致我的体重蹭蹭地往上长了许多,这种生活方式既不健康,又让人外表不够美观,自己也找不到门路来改善调节过来,为此非常发愁痛苦。
后来看了一些相关的资料,才知道是因为人身体内的正气,被一股邪气压倒了,正气没有生发,所以气不足。然后晚上就容易会有想要吃东西的那种感觉,所以最主要的还是要炼气。
如何炼气呢?我报了一个炼气的班,但是这个班里面教得并不是非常生动,倒是这个抖音里教的一个功法比较容易跟着学。这个功法叫做“九转功”,老师一边在抖音里传授要点给学员看,非常形象生动,一边学员就可以跟着练,徒手操作练习。
所以我只练了三天,就感觉浑身发热,出些小汗,同时,也感觉到手掌中的气息在流动。接着一整天,我的精神都是非常舒适饱满的,感觉身体轻松自在。
这个“九转功”还只是在教一个简单的基础部分,今天第三天老师说到这些动作要像柳条一样有韧劲、会回弹那样来练习。练功要有一个概念,人体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先练人体的上半部分。手臂和身躯上半身的动作,可以感觉有柔韧和弹性,这就练到一定程度了。
跟着这个老师这样子练,有的学员已经练了一年多,这个老师抖音开播也只有一年多,所以有的老学员肯定是尝到了甜头,一直跟着这个老师练习这个“九转功”。直播间人数一直维持在大约三、四千人。
老师教授功法的时候,特别地耐心详细,有张有弛,也有一点的严厉,这对于我们初学的人特别有益,整节课听下来感觉比较轻松易懂,很容易上手。我好喜欢这种平易近人的讲课风格,老师是全部免费教授这样子的功法,十分珍贵,而又难得。老师说不能因为一样东西没有标价就觉得它不值钱,其实它可能是件很重要的宝藏。
老师说一些修行的人,最后练得更多的就是这个“九转功”,功法能够让人在逆境和顺境中,都能转危为安、遇难呈祥,这功法有一个中心思想,就是让人有变通的那种动力,同时又有心安的定力。
我跟着做了三天,就觉得特别带劲儿,所以准备继续跟着这个老师练习下去。每次想到那个老师阳光灿烂的笑容,就觉得这个功法和我有缘。感谢老师,感谢老天爷让我和这个“九转功”相遇。
这个功法可以帮助我控制食欲、避免夜晚进食,这就非常赞了,而且还是免费教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太棒了。
2023.9.27

子雯茉莉,喜欢聊天、写作、画画、做音乐
公众号 搜  子雯茉莉 关注一下

回答|共 2 个

NewHopelessness 发表于 2023-9-28 22:08:37|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年前,我练气功结果练出精神分裂了

误伤渡者 发表于 2023-9-29 16:31:26|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节食不用练功也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