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聘用员工 全部是学生家长 彻底让各方放心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431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3-09-2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民以食为天,学生们正在长身体,需要营养,需要干净卫生的食物。预制菜 的出现,无疑触碰了家长敏感的神经。

        饮食健康不容忽视,就算是没有 预制菜 的时候,老鼠鸭脖,头发,虫子,餐具不卫生 等情况,在学校的食堂里,也常有发生。学校食堂里的卫生问题,和 食材新鲜 问题,偷工减料 等问题,都是家长关注的点。学生吃饭,成了家长心里的老大难。

        河南一所学校的做法,堪称经典,彻底解决了家长对于学生吃饭的担忧问题。 郑州这所学校,采用了自己的 食堂,在学校给学生们做饭吃,没有引进 预制菜,也不用 中央厨房。 学校食堂里聘用的 员工,都是学生 家长。从炒菜,洗菜,打扫卫生等等,都是在校生的 家长。

        这样就可以保证,学生 吃到的东西,是绝对的干净,卫生。营养品上,也不会偷工减料。毕竟,哪有家长会害孩子的呢。

        这个做法,也得到了广大 家长 的认可。既可以解决部分 家长 的工作问题,也解决了家长对学校食堂 不放心 的问题。 其他地区的 家长,更是羡慕不已。什么时候,自己这边的学校,也能有这样的政策,就不用担心 学生吃饭 的问题了。

        这是学校给到 家长 的心安,其他学校也可以借鉴一下。当然,这一点也不是很好实现,毕竟不是这也是个技术活,没有合适的家长,也没有办法。

        但学校确实要在学生 食堂 上,让 家长 安心。就算不能做到这样,也要定期安排家长参观监督学校食堂的卫生和食材情况。 这样的举动,对于学校的食堂来说,就是一件小事。雇佣谁都是一样花钱,学生家长还用的更放心一些。



回答|共 2 个

孤星3 发表于 2023-9-28 17:06:32| 字数 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全国各校都能仿效河南这所学校的做法,想得很周全。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9-28 18:38:58| 字数 65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星3 发表于 2023-9-28 17:06
希望全国各校都能仿效河南这所学校的做法,想得很周全。

就是的,其他地区的 家长,更是羡慕不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