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下了盘大棋 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 花瓣支付 ”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392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0-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R-C (2).png
捕获 (2).png




        中国人民银行 更新 非银行支付机构 重大事项 变更许可 信息,同意 深圳市 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 变更 公司名称 为“ 花瓣支付 ( 深圳 ) 有限公司 ” ( 简称“ 花瓣支付 ” )。 讯联智付 在两年前发生工商变更,成为 华为 旗下的 全资子公司,这也意味着,华为 借此顺利拿到 第三方支付 牌照,成为继 小米 之后 第二家 拥有 支付牌照 的中国 手机厂商。

        综合 南方都市报 和 每日经济新闻 星期二 ( 10月17日 ) 报道,公开资料显示,讯联智付 于2013年6月18日 在 深圳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前海注册工作组 登记成立。 2021年3月,该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上海 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从 股东中 退出,新增 华为 技术有限公司 为股东,持股比例 100%。

        此外,中国知识产权局 官网 显示,华为 于2020年10月 申请 花瓣支付 商标。2022年6月,花瓣支付 被核准注册。至此,华为支付 在上线 两年多 后,正式完成了 更名 焕新。

        华为 方面 星期二17日  回应媒体时说,讯联智付 更名首先本质是加快 构建 鸿蒙生态 的基础设施,因为 华为支付 面向全场景多终端; 其次,新升级的 负一屏 未来会全面支持 华为支付,也是推进 鸿蒙元服务 的重要一步。

        据 华为 方面介绍,华为 负一屏 升级后,将 机票、酒店、火车票、电影票、充值 等常用服务以 宫格形式 直观地分区排列,目前有本地生活、智慧出行、购物娱乐、金融理财 四大板块。现在已接入 华为支付 的包括 滴滴出行、猫眼电影、手机充值、附近加油。此外,用户进入 华为钱包 可以开通 华为支付。

        华为 终端云服务 支付 BU 总裁 马传勇 去年7月 在一场媒体交流会上说,华为支付 不是要和 微信、支付宝 竞争,去抢市场份额,也不会打价格的 补贴战,而是希望能够把 支付 的体验做好。“ 本质上不是要跟大家做强烈的对抗,也没这个必要。就目前的情况,行业的伙伴做得已经足够好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