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Girl 将有个洋妈妈 贾玲快跑穿越罗拉快跑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385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0-1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40 (1).jpg




   
          https://www.fy8.org/vod-play-id-343221-src-4-num-2.html


         美国《 视相 》杂志 10月19日 刊文,好莱坞 将翻拍英文版《 你好,李焕英  Hi, Mom 》,索尼影业 拿下翻拍权。索尼电影 微信公众号 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 原版导演 贾玲 担任监制。


640.jpg


        索尼影业 获得了中国 喜剧 电影《 你好,李焕英 》 英文版翻拍权,该片曾是 全球票房最高 的女性导演独立执导电影。 这一票房纪录直到最近才被影片《 芭比 》超越。

        影片于 2021年初 上映,讲述了女孩 贾晓玲 的母亲在一场车祸中丧生后,贾晓玲 穿越回到 20世纪80年代初,和年轻时的母亲成为好朋友,努力让母亲更幸福的故事。

        美国《 视相 》杂志 评价这部电影“ 叙事 富有创造力 ”,是“ 一部催人泪下的一流影片,会让全球观众都忍不住落泪。”

        据悉,影片在早期开发阶段由 劳拉 · 科桑 进行剧本 改编,由《 当幸福来敲门 》 的制作公司 Escape Artists 的 托德 · 布莱克、杰森 · 布卢门撒尔、史蒂夫 · 蒂施 和 贝基 · 桑德曼,以及 佘文馨(《 邻里美好的一天 》)担任 制片人。

        据 索尼影业 介绍,劳拉 · 科桑 是 2021 年 尼科尔学院奖 获奖者,在过去 两年中 有 三部作品 被列入 好莱坞年度最佳剧本 名单 ( The Black List )。 她正在为 米高梅 和 The Picture Company 公司 改编 漫画 Mercy Sparx,并为 亚马逊影业 重写一部名为 Santa is Real  的 真人圣诞 音乐剧。

        对于此次与好莱坞的合作,导演 贾玲 表示很期待: “ 我很期待这次合作,我很高兴我和妈妈的故事可以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相信,虽然每个人与妈妈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这些故事中的爱是普遍的,我们都可以产生共鸣 “ 。

       《 你好,李焕英 》 于 2021年2月 春节档 上映,总票房 54.1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票房史上排名 第三 的电影。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