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恶意做空 ? 想抄底买入 A 股 !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428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0-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捕获.PNG





        上证 综合指数 跌破3000点 后,美国 金融服务公司 摩根士丹利 建议投资者 不要 逢低买入中国股市,并警告称,除非政策进一步放松,否则 外国基金 可能会继续 抛售,而且市场情绪可能仍然 脆弱。

        据 彭博社 星期五(10月20日)报道,摩根士丹利 策略师 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外国投资者 从中国 A股 市场流出已进入“ 前所未有的阶段 ”,并称 8月7日 至 10月19日 累计流出 221亿美元,是 沪港通 ( 即 沪港 股票市场交易 互联互通机制 ) 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报道称,海外投资者 已经连续 第三个月 抛售 上海 和 深圳 股票,是 最长的 连续抛售记录; 星期四(19日) 还录得 两个月来 最大单日资金流出。

       上证 综合指数 星期五 跌破 3000点,回吐了疫情解封以来的 增长,刷新 2022年11月 以来新低。

        摩根士丹利 称,投资者 需要 关注 中国宏观经济的根本改善以及政府恢复投资者信心的 刺激 措施,包括 政ZHI局会议和第20届三中全会等活动,以及美国总统 拜登 和中国国家主席下个月可能的会面。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