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立异的 “ 婚纱照 ” 呼唤环保危机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516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3-10-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v2-d14fa7d762bbe2c82045df6fdd55fc37_r.png
TOPSHOTS-TOPSHOT-TAIWAN-ENVIRONMENT-WASTE-083357.png




        台湾 一对新人 在南投埔里的 垃圾山前 拍婚纱照,环保意识强烈的新娘 薛绍芸 希望社会能重视 垃圾爆量 的问题。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南投县 埔里镇 因缺乏垃圾临时堆置场和掩埋场,垃圾堆积 问题严重,导致当地的 垃圾堆 成好几层楼高的小山。薛绍芸 10月15日 在 脸书上 针对 垃圾山前 拍婚纱照 一事发文说,“ 拍摄现场味道真的有点浓厚,一阵一阵的 ”。

        她说,垃圾堆积 严重不只是 埔里 独有的问题,很多县市都有,“ 希望大家能注意到台湾 垃圾大爆量 的问题,一起来减少垃圾量 ”。

        薛绍芸 也希望宾客在她 明年 的 环保婚礼上 自备容器打包食物。“ 我知道有些人觉得自备容器很麻烦,所以将原因拍给大家看。”

        另据 法新社 报道,自1987年起,台湾 逐步建立 废弃物回收再利用 的制度,有超过 50% 的 生活垃圾 经过处理,是世界 回收率最高 的地区之一。 不过,埔里镇 清洁队长 陈俊宏 说,当地的 垃圾量 已激增,1980年代 每天产生的垃圾量为 20吨,现在则增至 50吨。“ 我们人口在减少,垃圾量却每年都在增加。”

        陈俊宏 说,埔里 堆积垃圾 的地方原本是垃圾车的 停车场,将其用作 垃圾存储场 所本只是暂时的,但 垃圾山 已存在 三年了。



.

回答|共 2 个

孤星3 发表于 2023-10-22 15:27:16|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在垃圾场拍婚纱照。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3-10-22 16:39:56| 字数 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星3 发表于 2023-10-22 15:27
第一次看到在垃圾场拍婚纱照。

标新立异扯眼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