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会为接班人着急吗 ? 金太阳永不落 ……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459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1-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jpg
2.jpg




        朝鲜 最近为庆祝 军事侦察卫星 成功发射召开的干部演讲会上,将最高领导人 金正恩的 女儿 金珠爱 称为宇宙强国时代的“ 朝鲜新星女将军 ”。 分析指出,朝鲜 此举似乎在为 金珠爱的 个人偶像化铺路。

        美国 自由亚洲电台 星期二(11月28日) 引述 平壤市 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为庆祝 军事侦察卫星“ 万里镜 - 1 号 ” 的发射成功,党组织 指导部 上个星期四(23日) 举行演讲会,出席者包括 平壤市党、国家保卫省 和 社会安全省 干部。 会上强调,“ 以最高 尊严 ( 最高领导人 ) 的胆量完成了 侦察卫星 部署入轨,朝鲜正式开启 宇宙强国时代 ”, 而“ 在朝鲜的 新星女将军 带领下,宇宙强国时代的未来将更加闪耀 ”。

        消息人士透露,“ 朝鲜的新星 ”指的就是 金珠爱。过去 朝鲜 宣传国父 金日成 初期的革命活动时曾用过“ 朝鲜新星 ”一词,但对领导人的 孩子 使用这一词尚属首次 。

       最近出席 道级 ( 省级 ) 干部演讲会 的一名 平安北道 消息人士也透露:“ 党中央 领导层 在会上宣传成功发射 军事侦察卫星 提升了朝鲜的国家地位。为此,全球 将会敬仰 最高领导人 和 朝鲜新星女将军。 最高领导人 和 朝鲜的新星 守护着朝鲜的未来,党干部们 应该要做到党员和人民团结一心,为建设强盛大国努力。”
  
        对此,朝鲜驻英前公使、韩国执政党议员 太永浩 在脸书上写道,朝鲜媒体 过去仅以“ 尊重的子弟子女 ”或“ 亲爱的子弟 ”来称呼 金珠爱。“ 如果朝鲜以卫星发射成功为契机,推进 金珠爱 的偶像化工作,意味着 朝鲜领导层 已经完成 金珠爱的 接班人程序。”

        太永浩 说,金正日 因脑中风行动不便的消息传开后,金正恩 2009年初 便被授予“ 金队长 ”的称号,朝鲜当局还突然逼民众高唱 《 脚步 》 这首歌,推进 金正恩的 偶像化工作。“ 当时党全体会议上没有宣布 金正恩为 接班人,但朝鲜民众看到 金正恩 被授予‘ 金队长 ’的称号,察觉到接班程序已完成。”

        据了解,《 脚步 》是歌颂 金正恩 的歌,早在 金正恩 还未正式接班时就为朝鲜民众所熟知,歌词暗示 金正日 已将继承权授予 金正恩。

        不过 太永浩 也指出,将 十几岁的 金珠爱 与卫星发射成功挂钩,全力打造 偶像化领袖,难免让人怀疑 金正恩 的健康出了问题才加速任命接班人。

        2022年11月18日,金正恩 现场执导 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火星 - 17 型 ” 试射时,金珠爱 首次正式同框亮相。 当时朝鲜媒体称为“ 亲爱的子弟 ”,之后升级为“ 尊贵的子弟妹 ”。据 韩国 情报部门推测,金珠爱目前应该是 10岁或11岁。

        韩联社 首尔11月28日电   韩国政府 28日 就所谓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金正恩之女 金主爱 ( 音 ) 被赋予“ 朝鲜新星女将军 ”称号的美媒报道表示,没有可提供的信息。

       韩国统一部 官员当天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统一部 目前没有可提供的信息。正同有关机构一道,缜密关注朝鲜政权的 继承 格局。

       对此,2016年 弃朝投韩 的 韩国执政党 国民力量籍 议员太永浩 在脸书发文称,若报道属实,这意味着朝鲜政权最高层指定 金主爱 为接班人的内部程序已经走完。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 金正日 生前曾在因脑卒中行动不便的事实无法隐瞒后授予金正恩“ 金大将 ”的称号,并强迫全体民众歌唱名为《 脚步 》的歌曲,开始对 金正恩 进行个人崇拜。

        太永浩表示,如果朝鲜将十几岁的 金主爱 和导弹发射成功相结合进行偶像化,那么从朝鲜的标准和观念来看也十分不寻常。朝鲜民众也会认为 金正恩 出现了健康问题,并因此火速任命接班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