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之伤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309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2-2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从信仰基督教到至今已经有19个年头了,可是至今说实话还是很惭愧没结出福音的果子荣耀神,总以为在文字上荣耀神,每次在互联网上发表文字总是以福音的准则与启示来或明说或隐含地诉说着神话语的启示。近一年来也不怎么发表什么关于读圣经与参与服侍的灵感,真是感到惭愧,主给了我真理的恩宠而我没有好好运用这恩宠来荣耀神,今后的日子我会努力进到完全的地步努力要得上面来的奖赏与冠冕。
下面我来说说所在教会教友的故事,在这个圣诞佳节我为这节日添上忧伤而悲伤的笔调借以表达唤醒众人对上帝的渴慕与爱,因为悲剧能洗刷掉不良情感更多的激发起奋勇的意志。
先说说跟我在一起受洗的g伯,本来g伯是退休了本来可以安享晚年,但是他选择信仰主耶稣基督,他不是因为疾病也不是因为遭受到生活的打击而信主,有人问他你信主干嘛?他说为了永生,这种超越的看法与态度已经超越了教会中把信仰实用化的人了,这种悟是神所赐给的,也是神的拣选。接着他便在教会中服侍的工作,因为退休他空闲时间也不少,教会有啥事长老都会找他去办,结果就在前几年他体检时检查出肺癌,虽然做了切除手术但还是复发了,他得病的时候没有给教会说,若要说说教会也会为他祷告,也许g伯怕给教会添麻烦,也怕别人怀疑上帝的恩典与爱,g伯走的时候很安详,他的家人虽然悲痛也不是很过分,都知道他被上帝接走了。去世的时候我感到教会的肢体少了一部分,说不清楚的莫名忧伤。
g伯走后神又兴起了其他的热心人来服侍主,传讲主的道为主做工。
像我所在的教会没有固定谁来服务教友传讲福音,也没有谁给他们发工资,赏赐总是天上与属灵方面的,教友被召聚来特要做上帝的子民,教会不是建筑而是由上帝召聚出世界的人服侍上帝的,包括宣讲福音、教会建设与服务教友的。若基督徒离开教会不聚会,那么新的生命就会慢慢枯萎,下面我诉说一下教会的x姨,由于她长期没有去教会,她的弟弟把她拉进非法集资的组织,结果这个组织倒闭卷钱跑路,巨额的债务使她变卖家产,自己的储蓄也赔了进去,现在还是租房子住,前段时间给我说,我是那愚昧无知的人啊,不该不听主的话生这贪心,我要紧紧跟随主。
还有很多教会里的故事,这些年老教友去世的去世,跑世界赚钱的赚钱,我时常不见了他们,但上帝的慈爱永远长存,不论用什么办法神总会把他们找到,就像浪子回家一样。教会的人员有出去的也有进来的,教会始终还是教会,在神那里没有转动的影儿,我时常为那些失落的基督徒而祷告,早日回到主的怀抱,免受世界之伤害。也希望世人在罪中早日悔改归向主,不再成为罪的俘虏,罪得赦免,身体复活,以致永生。也愿教会成为真理与爱的面酵使这个世界真正地和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