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地方都有倔驴 美国记者采访普京两小时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474 人阅读 | 5 人回复 | 2024-02-0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56911681_0_0_3072_2048_1440x900_80_0_1_099e6e10cb676b9442dd69b6a63e78e5.jpg.png




        2月初 以在电视节目中发表 对美不利 言论而闻名的美国 记者 塔克 · 卡尔森 首次来到 俄罗斯。 克里姆林宫 后来证实,这位 美国记者 采访了俄罗斯 总统 普京。 这引起了关心政治的 美国人 的强烈不满,甚至称他为 叛徒。

        塔克 · 卡尔森 何许人也

        塔克 · 卡尔森 是一位政治评论员、电视主持人和作家。1969 年 5 月 16 日出生于 旧金山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父亲是名外交官兼记者 理查德 · 卡尔森,母亲是画家 丽莎 · 麦克尼尔。

        卡尔森 进入主流新闻界的生涯起始于 《 标准周刊 》,该 报纸 与 福克斯新闻频道 属于同一家公司。 卡尔森 随后与 CNN、PBS、MSNBC 合作过,但是在担任 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 而出的 名。

        塔克 · 卡尔森 被 福克斯新闻 解雇

        禁播 塔克 · 卡尔森 晚间脱口秀节目让观众和记者 本人 都感到震惊。

        有一种说法,原因可能是该频道 前制片人 艾比 · 格罗斯伯格 提起的诉讼。她指责这位美国 记者 和他的一些同事公开 反对 犹太人,极尽所能 贬低 女性,其尖刻的言论有害于工作 氛围。

        第二种说法 则把 卡尔森 的 解雇 与美国总统选举的 投票 联系了起来。或者更准确地说,与 计票机器 联系起来。在其中一个节目中,主持人推断 制造公司 有可能调制这些机器来帮助 拜登 赢得选举。该计票机器制造公司最终起诉 福克斯新闻,称其是 诽谤。

        塔克 · 卡尔森 被 福克斯新闻网 赶下台的背后是什么?

        离开 福克斯新闻后,卡尔森 决定继续从事近年来的工作,独立 制作晚间节目。他开始把这些内容发布到社交网络 X 上,并稳妥地获得了数 千万 的浏览量。

        塔克 · 卡尔森 的观点非常保守。他经常 批评 美国的经济和国家政策。这位记者多次公开反对 伊拉克战争、推翻 叙利亚 阿萨德 以及向 以色列 提供军事援助。

        塔克 · 卡尔森 对 俄罗斯 的态度

        尽管美国的 总体政策 是 谴责 俄罗斯的政策,但 卡尔森 坚持自己的立场。在早期的节目中,这位电视 主持人 没有掩饰他对 俄罗斯总统普京 的好感。俄罗斯 在 乌克兰 开始特别军事行动后,这名记者表示,俄罗斯 这样做有充分的理由。

       卡尔森 也是 反俄言论的 反对者。他坚信,美国 情报部门 支持有关邪恶的 克里姆林宫 和 俄罗斯黑客 的神话,以“ 拧紧螺丝 ”并控制人们。

        美国记者 卡尔森 宣布采访 普京 的视频获 5700万次 浏览量

       对 普京 进行专访

       2023年8月“ 今日俄罗斯 ”媒体集团主编 玛格丽塔 · 西蒙尼扬 透露,塔克 · 卡尔森 希望实现对俄罗斯领导人 普京 的采访。这一消息在美国引起轰动。卡尔森 说,美国当局 禁止 他飞往莫斯科进行采访。

       这位 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 于2月1日晚 抵达莫斯科 伏努科沃机场。他告诉记者,他早就想来莫斯科看看。 塔克 · 卡尔森 首次访问莫斯科在 华盛顿 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美国国会 女议员 玛乔丽 · 泰勒 · 格林 表示,美国政府害怕 卡尔森 可能会见 普京。她还指出美国人从 卡尔森 这样的人那里“ 听到了真相 ”。 国会议员 亚当 · 金辛格 以前的同事甚至因 卡尔森 访问俄罗斯而称他为 叛徒。

       2月7日 普京 新闻秘书 德米特里 · 佩斯科夫 证实,美国记者 塔克 · 卡尔森 周二6日 采访了 普京。

        美国记者 卡尔森 对 普京 的采访将于 2月9日 发布

        美国 福克斯新闻台前主持人、知名记者 塔克 · 卡尔森 对 俄总统 弗拉基米尔 · 普京 的专访将于 莫斯科时间 2月9日 凌晨2时 ( 北京时间 9日 7时 ) 发布。

        这位美国记者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帖写道:“ 塔克 · 卡尔森 对 弗拉基米尔 · 普京 进行采访 …… 明天,2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6时 发布 ( 莫斯科时间 2月9日 凌晨2时 )。”

        美国 福克斯新闻台前主持人、知名记者 塔克 · 卡尔森 7日 已完成对 俄罗斯总统 普京 的采访,历时 两个 小时。俄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 7日 证实,普京 接受了 卡尔森 的采访。美国记者兼广播节目主持人 亚历克斯 · 琼斯 称,卡尔森 的此次采访是史诗般的,将被载入史册。

       卡尔森 当地时间6日晚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称,他即将 采访 普京。卡尔森 说,“ 一场改变世界的战争过去 两年,多数美国人对此一无所知。他们没有真正了解这个地区正在发生什么,无论是在 俄罗斯 还是 乌克兰。美国人有权了解他们被卷入的这场战争。”



.

回答|共 5 个

NewHopelessness 发表于 2024-2-8 20:13:01| 字数 2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美是走狗,亲俄是倔驴,楼主是哪种动物呢?

NewHopelessness 发表于 2024-2-8 20:26:51|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楼主体型介于两者之间。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4-2-9 09:12:59| 字数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056960190_0_0_1440_700_1440x900_80_0_1_e413803534c825b81c24b8672a6b7fc0.jpg.png




         美国记者 塔克 · 卡尔森 在网站上发布了其对 俄罗斯总统 弗拉基米尔 · 普京 的采访。卡尔森 用“ 美国突袭俄罗斯 ”问题开启了对 俄总统 普京 的采访。

         美国记者 卡尔森 在采访 普京 时首先问到了关于 美国突然袭击俄罗斯 的问题。他问 俄罗斯领导人 为什么会作出 美国 可以在 北约 协助下对 俄罗斯 发动突然袭击的结论。普京 在回答问题时解释称,他从未说过 美国会对俄罗斯 发动突然袭击。

        普京 在接受 卡尔森 采访时回答说:“ 不是 美国 要对 俄罗斯 发动突然袭击,我没这么说过。我们是在做 脱口秀,还是在进行 严肃的 谈话? ” 这位美国记者回应道:“ 这句话说得真好。谢谢。我们正在进行严肃的对话。”

       俄罗斯 和 乌克兰 终究会达成共识

       乌克兰人 至今仍感到自己是 俄罗斯民族,而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有 国内战争 的成分。 西方认为,乌克兰战事 永远地使 俄罗斯民族 的一部分同另一部分 割裂 了,但 统一 会到来的。

       希望通过谈判解决 乌克兰 局势

       泽连斯基 有与 俄联邦 谈判的自由,至少他曾经有与 俄罗斯谈判 的自由。

       乌克兰 2014年 发生的政变是 武装反对派 在美国中情局的支持下发生的。 乌克兰 2014年 对 顿巴斯 发起了战争,对当地平民进行了空袭和炮击,有视频证明对 顿涅茨克 实施空袭。

        乌克兰 根据 华盛顿 的指示作出放弃同 俄罗斯 进行谈判的决定,如今美国应改正这一错误 。 俄罗斯 和 乌克兰 曾于 2022年 就 乌克兰 在法律层面将 禁止 新纳粹主义达成了共识。

        俄乌 谈判在 2022年 几乎结束了,但从 基辅 撤军后,乌克兰 方面抛弃了所有的协议。 今天的 乌克兰 无疑是美国的 卫星国。

        有关若对 乌 停止援助,美国将被迫 对俄作战 的言论纯属挑衅。 最后一次同 拜登 交谈时曾向其表示,他支持 乌克兰 和 疏远俄罗斯 正在犯下大错。

        乌克兰 现政府存在缺陷。 乌克兰 境内 的雇佣兵主要来自 波兰。 乌克兰 发起了战争,俄罗斯 的目标是结束战争。 认为 俄罗斯 会割让 克里米亚 的人一定是疯了。

        俄罗斯 目前尚未实现 特别军事行动 的目标

        俄罗斯 目前尚未实现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因为其中一个是 去纳粹化,这意味着禁止所有的 新纳粹主义运动。

        俄罗斯 目前正在在保卫自己的 人民、捍卫 自己、祖国 和 共同的未来,俄罗斯 不攻击任何人,不违背 基督教价值观。 我们没有攻击任何人。乌克兰事件是从哪里开始的?  政变 和 顿巴斯 敌对行动的开始 —— 这就是它们的起点。

        俄中贸易额 为 2300 至 2400 亿美元 非常均衡

        根据俄罗斯的数据,双方贸易额 已经达到 2300亿美元,而中国的统计 数据 显示已经达到了 2400亿美元。

        我们的贸易是平衡的,在 高科技领域、能源 和 科学研究 方面是互补的。

        俄罗斯 愿通过“ 北溪 - 2“  管道向欧洲供应天然气

        关于谁炸毁了“ 北溪“  管道,普京 笑着回答:“ 当然是你们。”

        调查“ 北溪“  管道爆炸事件,有必要寻找那些不仅对此 感兴趣,而且 有能力 这样做的人。

        全世界都知道 俄罗斯“ 北溪“  和“ 北溪-2“  天然气管道发生了什么。俄罗斯愿通过“ 北溪-2“  管道向欧洲供应天然气。

        金砖国家的发展速度非常快

        1992 年 金砖国家 在世界经济中的份额仅为 16%,但现在已超过 七国集团 的水平。 这与 乌克兰 的任何事件都无关。世界和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就是这样,这是不可避免的。

        中国 的外交政策理念 不具 侵略性

        中俄 是邻居,我们有着 数千公里 的共同边界。

        中国 的 外交政策理念 一直在寻找折衷,我们看到了这一点。

        美国 出于政治原因试图限制与 中国的合作,这是在损害自己。 西方惧怕强大的 中国,胜过惧怕强大的 俄罗斯。 因为 俄罗斯 有 1.5亿人口,而 中国 有 15亿,而且中国的经济每年增长超 5%,甚至更多。

       中国的潜力是巨大的,就购买力和经济规模而言,中国是当今世界上 第一大经济体。 遗传学 和 人工智能 对人类构成诸多威胁,人工智能的发展给世界带来了许多威胁,遗传学研究 也是如此,它可以创造出 超人、战斗人、科学人。

        人类应该考虑一下,随着这些 遗传学 或 人工智能 最新研究和技术的发展,人类将会发生什么。 若 俄方 曾看到 北约 对其加入的愿望,入约就可能会发生。如果 俄罗斯 加入 北约 的提议得到同意,并看到其伙伴们的真诚兴趣,那么和解进程就会开始,加入 北约 的事情就可能会发生。

       俄罗斯 提议加入 北约 但遭到拒绝的原因在于西方集体的 地缘政治利益 以及西方对其他国家的 傲慢态度。


.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4-2-9 09:18:34| 字数 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记者 卡尔森 对俄罗斯总统 普京 的采访在社交媒体 X 的观看量已超过 2000万人次。

        截止目前,观看量为 2086万人次,转载量为  8.8万,点赞超过 26万,评论超过 1.5万。

        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 X、YouTube 频道以及 卡尔森 的网站。

        普京 在采访视频中的回答被翻译成 英文,视频持续时长为 2小时7分18秒。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4-2-9 15:26:29| 字数 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记不清上一次和美国总统 拜登 交谈是在何时 ”、“ 与美国前总统 特朗普 建立了‘ 私人关系 ’”、“ 若西方停止援乌,俄乌冲突可能在几周内结束 ” ……

        这些俄罗斯总统 普京 最新透露的说法,来自于他接受前美国福克斯新闻主播 塔克 · 卡尔森 ( Tucker Carlson ) 的专访。这一时长 2小时7分钟 的采访备受关注,卡尔森 的个人媒体网站已于美国东部时间 2月8日 发布了采访视频。

        综合美国“ 政客新闻网 ”、彭博社 等报道,普京 当天就 俄乌冲突、美国总统、北溪事件、被捕 《 华尔街日报 》 记者 等多个问题发表看法,与 卡尔森 展开问答。尽管各大美国媒体“ 高强度报道 ”这一采访内容,显得极为关注,但报道中却对 普京 和 卡尔森“ 颇有微词 ”。

        一方面,美媒 批评 普京 几乎不愿说一些美国人想听的话,从头到尾压制 卡尔森,继续就 俄乌冲突 等问题阐述 俄方 观点立场。另一方面,美媒还认为 卡尔森 几乎全程保持 沉默,并未反击 普京,声称 克里姆林宫 之所以让 他 采访普京,是看中了 他 与 特朗普 的密切关系,想要美国 共和党人 继续在国会 阻止 对乌援助。

        谈 俄乌 冲突

        普京 表示,俄罗斯尚未实现在乌克兰的目标,而如果美国停止向基辅 提供武器,他将考虑谈判。他说:“ 我们向 美国领导层 传达的信息是,如果你真的想 停止 军事行动,那么你就需要 停止 提供武器,然后这一切将在 几周内 结束,我们将能够讨论一些条款。”

        普京 谈到俄方“ 特别军事行动 ”时表示,目标之所以还未实现,是因为其中一个目标是“ 去纳粹化 ”,普京第一次详述了他的意思。“ 这意味着禁止各种新纳粹运动,我们必须摆脱那些坚持这种观念、支持这种做法并试图保护它的人。”

       “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是一个独立的 民族,他们就有权这样做。但不是基于 纳粹主义、纳粹意识形态。” 普京 补充称,而 乌克兰 却成为了美国的“ 卫星国 ”。

       普京 告诉 卡尔森,讨论结束 俄乌冲突 的时机已经到来,因为西方掌权者已经意识到,俄罗斯 是不会在战场上被击败的。而在谈及美国对俄制裁时,普京 说,尽管受到各种制裁和限制,但 俄罗斯 去年成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美国的各种工具不管用。

        谈美国总统

        当被问及最后一次与 拜登 通话是什么时候时,普京说:“ 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与他通话的。” 他补充说,两人 最后一次通话是在2022年2月 俄乌 冲突爆发之前。

        采访中,卡尔森 从未提到 特朗普 的名字,但 普京 却提了。“ 我 和 特朗普 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 ”,并补充说,他个人也喜欢 小布什,两人的关系也不错。

        随着 2024年 美国总统大选的临近,普京 反驳了 卡尔森 关于美国政府更迭可能导致 俄乌冲突 走向不同的说法。“ 这不是领导人的问题,这是 ( 美国 ) 精英 的心态。”

        谈 北溪 事件

      “ 谁炸了北溪管道? ” 卡尔森 问道。普京 则回答说:“ 当然是你们(美国人)。” 卡尔森 回话说:“ 我那天很忙,我没有炸北溪管道。” 普京 开玩笑地说,虽然 卡尔森 个人有爆炸当天的不在场证明,但美国中央情报局 ( CIA ) 没有。

        普京 说,自己不会去谈细节,大家只要看看谁能 获利,谁有 能力 就够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进入 波罗的海 海底,实施这次爆炸行动的。普京 还对德国领导人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沉默感到惊讶。

        “ 政客新闻网 ”这样的 美媒 则称,俄罗斯 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这种指控,只是不断辩称 美国 有能力和意图 炸毁这条天然气管道,而华盛顿方面则一再否认这一指控。

        谈 被捕 《 华尔街日报 》 记者

        在提到因 间谍罪 被俄方逮捕的美国 公民、美媒 《 华尔街日报 》 记者 埃文 · 格什科维奇 ( Evan Gershkovich ) 时,普京 重申了针对他的有关指控,而这些指控被 《 华尔街日报 》 和美国 政府 所否认,并声称这名记者被莫斯科“ 错误拘留 ”。

        在采访中,普京 暗示可以达成协议,以释放被关押的 格什科维奇,方式则是“ 囚犯交换 ”。“ 我们正通过特殊部门之间的渠道讨论某些条件,我相信可以达成协议。”

        彭博社称,普京 暗示一名被他称为“ 爱国者 ”的男子在 德国 因谋杀罪被 判入狱,指的是 瓦迪姆 · 克拉西科夫 ( Vadim Krasikov ),克拉西科夫 因 2019年 在 柏林 杀害一名 前车臣叛乱分子 而在德国服刑。俄罗斯此前曾表示,希望通过囚犯 交换 谈判让 克拉西科夫 回国。

        在听到 普京 的这番说法后,《 华尔街日报 》 方面发表声明称,“ 看到 俄罗斯 希望达成一项协议,让 埃文 回家,这让人感到鼓舞 ”。这家美媒仍坚称,针对 格什科维奇 的间谍罪指控是“ 虚构的 ”。

        美媒:卡尔森 在俄罗斯“ 受到欢迎 ”

        当天,几乎所有 美媒 都关注了 卡尔森 对 普京 的这一采访内容,但措辞中不仅对 普京 大加批评,也不满意 卡尔森 的表现。

       《 华盛顿邮报 》直接在 标题 写道 ——“ 普京 在冗长的采访中几乎不让 卡尔森 插嘴 ”,并称 普京 在各个问题上的回应“ 十分武断 ”。彭博社 也称,在 两个多小时 的时间里,卡尔森 几乎没有挑战 普京,因为一直是 普京 阐述为什么他认为 美国及其盟友 应该为 俄乌冲突 负责。《 纽约时报 》 则认为,这一采访中的大部分内容是 克里姆林宫 方面所熟悉的“ 历史叙事 ”,普京 几乎就不曾准备说一些美国人想听的话。

        这是 普京 自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 首次接受美国 记者 的采访,彭博社 称,卡尔森 在莫斯科受到了欢迎,《 华盛顿邮报 》 则援引分析人士称,俄方 选择接受 卡尔森 对 普京 的采访请求,是基于对他的“ 同情心 ”。

        报道称,卡尔森 此前一再 驳斥 西方对普京的部分批评,同时也是 美国保守派 媒体颇具影响力的媒体人,其影像力可增加 特朗普 再次入主白宫的可能性,并借此说服 共和党人 继续阻止 对乌 军事援助。

        而 卡尔森本人 在当地时间 2月6日 称解释他寻求采访 普京 的原因。他说,持续 两年 的俄乌冲突重塑了世界各地的军事和经济力量平衡,“ 二战后的经济秩序,让西方在过去近80年里繁荣发展的经济体系,以及美元的主导地位,正在快速地分崩离析。这不是小变化,它们正改变历史。”

       卡尔森 表示,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意识到了这种 变化,但大多数 美国人 对此一无所知,因为美国“ 腐败的媒体 ”没有告诉民众真相。他批评称,美国媒体通过“ 选择性的报道 ”欺骗读者和观众,对乌克兰总统 泽连斯基 进行了大量采访,却从未与俄罗斯总统 普京 接触。

       此外,卡尔森 爆料称,拜登政府 曾 两次 试图阻止他采访 普京,第一次发生在 三年前,第二次是 现在。“ 约三年前,拜登政府 非法监视我们的 短信,然后把内容泄露给他们在新闻 媒体中的 喽啰,以阻止我们对 普京 的采访计划。上个月,我们完全肯定他们又做了相同的事情,但我们依然来到了莫斯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