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军论远之二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119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字千军论远之二(原创)
2024.03.02
国防领域。对中美关系必须保持战略清醒,最严峻时刻还远没有到来。斗争永不过时,忘记斗争,就离出局不远了。核武器带来的世界和平还能走多远。面对疯狂的美国总统,我们有选择远离的自由。第二次朝鲜战争离我们还有多远。朝鲜的武器以后想射多高就多高,想射多远就多远了。中国除了警惕“颜色革命”,还要警惕“远程投毒”。专家说新冠病毒变异还远没达到饱和。
战争领域。我们离战争还有多远。同法西斯主义的作战远未结束。世界正在进入最危险时刻,形势远比我们想象的更为严峻。台湾离乌克兰化还有多远,反独促统军事行动刻不容缓。韩国如此不自量力,离哭的日子不远了。俄乌冲突催升全球粮价,才明白中国粮食自足战略多有远见。美国对中国动手的时间可能已经不远。我们决不能看着台湾渐行渐远地最终消失。一个值得重视的警讯,网络战很可能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发生。
锄奸反腐。中国现在的综合国力远远不如1970年代强盛。美国及其代理人的贪婪和无耻,远超你的想象。叛徒远比敌人更危险。树欲静而风不止,我们与汉奸们的斗争远未结束。舆战远甚核战,汉奸祸国远甚外侵破关。反抗的“姿势”不正确,也远胜过不反抗。任重道不远,打掉汉奸,“中国梦”肯定实现。大肆金融卖国,中国人离再次挨打的日子就不远了。道德塌陷了,人类还能走多远。内部腐败的破坏力远超原子弹。
政治领域。离社会主义越远,中国越困难。不能让破坏的速度远远超过维护和恢复的速度。资本主义的逻辑是利润,只有以人为本才走得远。社会主义的社会化要远远优于资本主义的社会化。资本主义和市场化对中国弊远远大于利。这个世界远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太平。中国的社会动员能力远远强于其他国家。网友指出,不谈政治的人,心已僵死,最好要跟他远离,不然会跟着一起走入坟墓。
经济领域。共同富裕既迫在眉睫,又任重而道远。不走集体化道路,就会离初心越来越远。不能在依赖美西方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继续提供经贸支持只能会让台湾渐行渐远。有调查结果显示:只有70万中国人月收入超过两万元,这个圈子离你多远。中国在全球机器人专利方面远远超过美国。我们要警惕微软远程控制,宜加快推进国产替代。西方国家远比我们想象的阴险。那些主张引进私人资本改制的人须知苏鉴不远。
美国领域。内忧外困的美国离破产还有多远。得之不正,失之必然,且看美国霸权之路还能走多远。美国的混乱,可能远超我们想象。美债总额突破30万亿,美国离崩盘还有多远。美国著名战略家布热津斯基曾说:美国的综合国力被外部世界远远高估了。五八炸馆告诉我们美帝的邪恶远超我们的想象。朝鲜称成功试射中远程火箭说明已经拥有攻击美国能力。中国要想真正发展得好,必须远离美国之流。
国际领域。以色列对加沙所犯罪行远远超过了当年纳粹德国集中营。有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揭示美国的霸道和无耻:美国政府竟然指令波音公司,远程关闭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专机。美前国安局分析师认为:中国飞机坠毁是美国特种行动远程劫持。澳大利亚在反华路上狂奔,甘当跟班国,如不收手离毁灭不远了。互相照顾对方利益,中俄才能走得远。如何实施“杀中国人者,虽远必诛”是个问题。
主席领域。国家没有权威,离崩溃就不远了。解放后某些领导与毛主席渐行渐远。半个多世纪过去了,教员的远见,更加熠熠生辉。毛泽东年轻时思想深度就能远高于常人。主席的高明,在大在远在全局。毛泽东时代50多元工资远远不止于现在的7000多元。毛主席不是“有错误”,而是“有远见”。毛主席超一流国际经验远胜过王明的外国经历。大国战争离你我有多远,“备战备荒为人民”是伟人的战略远见。
作风文化。毛远新说:捍卫真正共产党人的信仰,永不改变。最危险的有时并非来自最远方,所以蒋介石对李宗仁最提防。在工作上请让总结远离假大空,实现真正的原汁原味。批评走多远,文学艺术才能走多远。文艺永远不可能远离政治。当学问越做越虚的时候离亡国就不远了。人类在私有化兽性化的道路上跑得太远了。中国文化复兴,意义将远大于欧洲的文艺复兴。
历史法律。蒋介石签订的卖国条约远超晚清政府。朝鲜经济曾经远比韩国发达。毛主席与彭总:合作远大于分歧。江青远远超越其她被评选的20世纪卓越女性。江青之死,标志着毛泽东时代离我们远去了。十月革命距离愈远愈使人们认识其道路的正确。同志,请远离只会哭丧的守灵人。伦理犯罪要远远超过一般刑事犯罪。请中国法律不要走得太远。法官若成了魔鬼,离亡国不远矣。信仰和道义远高于法律。毛远新是一个啥问题都没有的“罪犯”。
医疗领域。只是查处一个恶魔医生刘翔峰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回归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彻底改变医疗市场化。医疗在改革中离救死扶伤越来越远。控制医疗费,远比鼓励摆摊强。知名战略专家终于发声:转基因危害远超鸦片战争。请抓住癌症的真正元凶,否则我们将离健康越来越远。请问不吃含农残食物的那一天还会很远吗。西方对医疗领域的渗透,远比教科书严重。据报道台湾接种新冠YM死亡已超1402例,远超因新冠死亡病例数。
修养领域。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赶紧远离你玩不过的人,时间与精力还有更重要的地方需要我们去较真。再次提醒:远离垃圾人。爱情就像放风筝,飞远了飞高了你就控制不住了。寅吃卯粮是隐患,卯吃寅粮是远见。想要树木长得高大,一定要巩固树根;想要河水流得远,一定要疏通源头。知人不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苛尽,苛尽则众远。一个人想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社会领域。人大代表黄细花:建议允许每周1-2天远程办公。有人说远程办公将毁掉石油市场。某“精日”招摇过市,光行政拘留还远远不够。子女应帮助老年人远离“诈骗陷阱”。热爱生活请远离传销。让中小学生远离手机的主张获赞无数。俄罗斯人的耐寒能力远远高于中国人,但耐热能力却很差。当今社会,“肉食者鄙,未能远谋”仍然成立。中国的股市侵吞国资和掠夺股民,弊远大于利。一字千军qq:981910933 微信号yajun857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gjjq.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