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军纵论放弃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112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0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字千军纵论放弃(原创)
2024.03.04
生活领域。有些人弃剧基本都是因为更新太慢了,铁石心肠撂下就没捡起来。某网文说,真正高明的人会放弃损害自己利益的人,放弃骗子捞女和低智力的人,不幸福是因为不断的用精气神、财富、组织去帮助负面能量的人,低级的人跟这些伤害损害自己利益的人打得火热。放下不等于放弃,是在不着于相、不会为此所累的基础之上更强的一种力量。中华文化把老人摆在第一位,那是家的宝,那是家最大的福田,哪一家弃老取幼了,这个家道就完了。
统一领域。可怕的不是美日台军力,而是10万+的弃台舆论。必须放弃储备美元,才能推翻美元霸权。美国信用跌入低谷,面对去美元化高潮,美可能会以弃台为条件请求中国救它。转移台湾芯片制造能力表明美国在放弃台湾。大陆决定启动“武统”的那天,就是美国“弃台论”付诸实践的时候。放弃幻想吧,美国已经走入了法西斯,全面迎战善战才能赢。放弃“武装斗争”是投降派幻想被招安的伎俩。美国必须放弃对中国的种族主义歧视。
历史领域。苏联的惨痛教训是解体前放弃意识形态主导权。《我不能放弃原则》是1988年3月13日《苏维埃俄罗斯报》上刊登的一篇读者来信,批评了当时苏联社会中涌动的一股股“反思历史潮流”和偏离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场。当今的中国,舆论这一阵地至关重要,绝不允许被漠视和放弃,绝不能放弃道义制高点。跟欧美打交道,弃“阶级斗争”不用,是战略错误。中国的政客再怎么装孙子,美国也不会放弃遏制中国。历史上齐国引诱鲁国梁国放弃粮食种植,我们不能允许故伎重演。
弃核领域。美国拥有5000多核弹头,怎么能要求朝鲜弃核呢。朝鲜弃核可能是美国永远也实现不了的梦想。毛主席说,“我们是要和平的,但是,只要美帝国主义一天不放弃它那种蛮横无理的要求和扩大侵略的阴谋,中国人民的决心就是只有同朝鲜人民一起,一直战斗下去。”朝鲜的战略屏障地位不可放弃,说三道四者皆为汉奸带路党。美国对朝鲜打与不打的结局都是放弃亚洲霸权。制裁没用的,朝鲜宁愿吃草,也不会放弃核计划。牢记乌克兰弃核悲剧是如何酿成的,吸取乌克兰血的教训。
国际领域。弃子,炮灰,耗材是日本的3个未来。赶走美军已经成为日本人挥之不弃的想法。有人问是谁放弃的日本对华的战争赔款,抗日战争胜利后,蒋介石曰“以德报怨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放弃了战争赔款。乌克兰美梦成噩梦,拥抱西方遭弃,沦为全欧最穷国。乌克兰本质是沦为弃子。泽连斯基充当美国傀儡,因为掌握秘密太多,终将会是一个历史的弃儿。戈尔巴乔夫毁了苏联,又想毁中国,戈尔巴乔夫出馊主意建议中国弃核获美信任。
医疗领域。一位患者95%肝坏死被西医放弃,后选择的中医“十八般武艺”创造了“奇迹”。汉奸政客的政策是放弃廉价有效的中药去进口美国药。请问那些政客弃用国货道理在哪。放弃治疗老人,是资本主义国家的人祸。某些抗癌高手主动放弃“一手术二放疗三化疗”的治癌模式,不打针、不吃药,通过一流的自然环境,加上无污染绿色食品和好心情,一点点地击败了癌细胞。癌症泛滥转基因脱离不了关系,某美国公民致信希拉里敦促其放弃转基因戕害中国政策。
经济领域。中国如果丢弃了制造业,就失去了全球化的主导权。汉奸企图让中国人民放弃自力更生,让中国高科技自宫。有人说放弃科研的中国改开四十年之梦要醒醒了。放弃对经济的直接组织领导,就是放弃政权。西方国家要社会主义国家放弃计划经济纯属不怀好意。对最宝贵的计划手段何以弃之如敝履。如果你放弃了社会主义公有制,请不要再称自己共产党。目前社会上食物浪费极为严重,“看不见的手”丢弃数以万计的食物,倾倒牛奶和农产品不是书本上遥远的历史而是天天都在上演。
社会领域。年轻的骆驼祥子为什么放弃奋斗选择躺平摆烂,因为劳动人民的穷苦不是因为懒,而是糟糕的社会结构逼出来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放弃社保”,但他们老了怎么办。端午节致爱国者一句话,要像屈原一样爱国,但永远不要像屈原一样放弃。毛同学放弃了改良主义,终成毛教员。越来越多华人学者放弃美国终身教职,回到中国。数万曾为美军工作的阿富汗翻译、间谍等沦为弃子,他们说“美国抛弃了我”。建议对移民富豪征收弃籍税。中纪委认为入党意味着主动放弃部分普通公民的自由。一字千军qq:981910933 微信号yajun857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intmilch.com/forum-470-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