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花酒 电梯广告的高端白酒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331 人阅读 | 2 人回复 | 2024-03-2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据 央视 315 晚会 报道,2020年起,一款号称是“ 高端商务白酒 ”的 听花酒 频繁出现在市场上,该款酒的广告宣称具有 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保障男性勃起功能、调节生理紊乱、抗衰老 等功效,宣传广告 被指违反 《 广告法 》 相关法规。

        经查询,听花酒 提交的 国际专利材料 《 酒精 和 凉味剂 的组合物在调节性功能、保护心脑血管系统、促进肝细胞再生、抗肿瘤、提高免疫 及 睡眠质量 上的用途 》,在国家处理状态一栏显示空白。专利里提到的 凉味剂,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物质,就是常见的 薄荷提取物。


捕获 (3).png
捕获 (2).png


       这 两则 声明并未平息舆论,反倒被网友评价为“ 第一次见 辟谣 315 晚会的 ”“ 全文概述为都是销售惹的祸 ”。记者注意到,目前证监会以及四川、北京、上海等多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青海春天也收到了上交所监管函。

        当天,青海春天也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检查,检查组已进场开展工作。公司将积极配合,同时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一部上证公函的要求,全面展开自查整改,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披义务。

        隐藏在听花酒背后的男人,正是堪称“ 营销大师 ”的张雪峰,几十年如一日的对准 富人圈 精准收割,从来不坑穷人。总设计师 张雪峰 的头衔被官方“ 打假 ”

       “ 首款 减害增益 工艺白酒 ”“ 诺贝尔奖 得主 担任首席科学家 ”“ 精品装售价 5.86 万元 / 瓶 ”“ 灵感来自 太上老君 托梦 ”……


.


回答|共 2 个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4-3-20 20:39:54|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人的 包装,讲故事,虚假宣传。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4-3-21 09:27:46| 字数 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羽毛1 发表于 2024-3-20 20:39
骗人的 包装,讲故事,虚假宣传。

编故事虚假宣传的包装起骗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