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军论吉凶

工作学习 工作学习 105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2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字千军论吉凶(原创)
2024.03.21
辛吉飞是民族英雄,揭露了食品安全领域的科技和狠活儿,辛吉飞大号分裂成无数小号,尽量少在外面吃饭就对了,可能味道越好科技和狠活越多,有辛吉飞在,那些企业才会履行社会责任。辛老师如果消失了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杀害刘胡兰的凶手下场如何,到1963年,8个凶手全都处死一个不剩。杀害李大钊的凶手雷恒成这个民族败类、人民公敌在上海落入法网,华东公安部在处理意见中建议处以死刑,立即执行。扼杀民族复兴之火种,虽从犯,但必死,以平天下怨。公知的可恨在于他们掩盖不住的为虎作伥的凶残。卖国“精英”集团、买办集团、特权阶级、带路党和极右分子是中国最凶恶的敌人。越是凶狠、残暴、恶毒、奸诈、险恶者,越是黑恶势力选陪的对象。它们的凶恶本质在于谁不砸人民的铁饭碗谁就下台。蒋介石是非常凶残歹毒的人物,因为他代表着大地主、大买办和大资产阶级的利益。
有首诗曰:“鹊噪未为吉,鸦鸣岂是凶。人间凶与吉,不在鸟音中。”判断一个人怎么样,不要被巧言令色所迷惑。经常放生的人会改变命运而富贵吉祥。手软似锦囊,富贵又吉祥,露骨受苦,漏筋操心。祝福伟大的祖国吉祥如意。毛泽东时代开天辟地的政治文明,铺开中华民族幸福吉祥的金光大道。大家注意吉祥往往不是祝福出来的,而是奋斗出来的。有一款生肖邮票,明明画的是只怪异的老鼠,却偏偏说是只吉祥的兔子。男人经济上快速翻身的几个职业是扛尸搬运工、凶宅试睡和跟随美女夜晚陪跑。我可以扛着尸体夜跑到凶宅睡,这三个随便哪个都可以。我可以给尸体们讲鬼故事听,我可以让他们起来跟我打麻将,只要不做亏心事啥都不怕。电影《吉祥如意》引发关注,千万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养老成社会难题。
病毒让很多人感染后悄悄离世,但它的凶残一面可能才刚刚开始。吉林长春成立中医药抗疫专班,确保中医药第一时间介入。中药预防成吉林抗疫首道屏障,累计发放预防中药328万余人份。吉林感染者中医药使用率达100%,诊疗效果显著。吉林、上海特别强调纯中医药治疗新冠,中医药谨防被摘桃子。某些医生被砍有人要求严惩凶手,但这些西医治死病人咋就连个屁也不放。有一种颇有争议的观点,那就是有人指出预防针是破坏免疫功能的真凶。据吉林日报消息,吉林省实施“秸秆变肉”工程,启动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我们为吉林省秸秆养牛做法点赞。安徽一农家的羊一只接一只死亡,原来真凶是村里在道路两边喷洒的除草剂。残害许多孩子得白血病的真正凶手终于被揪出来了,千万别给孩子喝饮料了。
某些国家不要相信美国这条凶暴的黄鼠狼能向它们提供神马“安全保护”。核潜艇将让澳大利亚变成“凶宅”,给整个地区带来凶险。关于北溪管道被炸,德国共产党人站出来指控美国是北溪爆炸案的凶手。看俄乌战争局势,我们不难发现美国凶相毕露。俄开放人道主义通道,西方却送凶器,善恶、成败已分明。俄欧关系恶化,美国叫嚣战争,俄罗斯面临凶险的形势。比较默克尔和菅义伟,一个是欧洲政坛清醒的政治家,一个是美国反华的凶恶鹰犬。“如果真有‘战狼’,那是因为‘疯狗’太多太凶。”网友指出,“在这个世界上有个最阴险狡猾凶残的那就是日本,它的狡猾极善如伪装自己,而又耐力很深的。对于比自己强的对手,只有选择暗箭战术。”了解它们凶残的害人手段是很有必要的。
美国的所谓“毁灭台湾”计划也证明了美国的阴险、毒辣和凶残。美国自踏上印第安人家园那一刻起,就注定是人类最凶残、最无耻的人种和国家。如何挽救台海兵凶战危,台独政客下台的主意不错。凶险的韩国正在迅速乌克兰化。印度跟随美国制裁俄罗斯,嘴上喊得凶,暗地里还不是买买买。不阻止美国的生物战,目前美国这盘大棋对中国比俄罗斯更加凶险。美国正在垂死挣扎,绝不可小觑“回光返照”的凶猛。穷凶的美国在碰瓷中国,我亮航母杀手是高招。美国社会秩序太混乱,美国两名华人在餐厅遭枪杀画面曝光,凶手多次补枪,令人不寒而栗。美国凶相毕露强行劫杀TikTok,中国需要坚决反击。美国比蛇毒比狼凶,中国可不要帮它。杀局是如此凶险,军头们千万不要怯战。病毒何以恁凶顽,只缘人间妖雾现。请国家认清敌人,查出真凶,严惩汉奸。
未成年凶杀案件,我们最需要思考的是,犯罪分子的凶残性格是怎样形成的,怎样杜绝其产生的土壤。4岁女童被杀,凶手却大摇大摆去上学,我们呼吁全国人大堵住法律漏洞。徒善不足以止恶,必须以十倍之凶对付非法人体器官买卖。凶杀案发生在幼儿园,说明怯懦者,却抽刃向更弱者。据某文章报道,截止2020年,中国有8000万适龄女不能生育,这8000万这是个吉数还是劫数。薄熙来案据说是最不吉利的案件,一大堆审理他的人、指证他的人抓的抓、死的死、残的残,岂不怪哉。据《齐鲁晚报》报道,山东济南有数十名大学生落入“培训贷”陷阱。原本是为了找工作,结果每个人背上了从9800元到19800元不等的贷款。网友指出,“培训贷”凶猛,不能光靠大学生谨慎,要多一些制度层面的保护。凶猛的动物被人类圈养后非常乖巧听话,根源在于温饱问题得以满足,那就无须发展野性。一字千军qq:981910933 微信号yajun857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gjjq.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