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军纵览天下之谜

工作学习 工作学习 101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2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字千军纵览天下之谜(原创)
2024.03.22
请政客们面对百年变局、乱局、危局、谜局下好大棋局。美在乌生物计划被俄公开,蝙蝠研究赫然在列,新冠来源之谜或将解开。必须解开“德特里克堡谜团”,2019年9月,美国暴发大规模“电子烟肺炎”,而2019年7月,美国疾控中心向德特里克堡发出“终止运行的公函”,从此德特里克堡关闭。谜底是存在泄露问题。社会上商品涨价之谜谜底是什么,狼把从兔子那里劫来的财富购买了虎国发行的国债。
有一个斯芬克斯之谜:“什么东西早晨用四条腿走路,中午用两条腿走路,晚上用三条腿走路”,如果路人猜错,就被害死。有人猜中了谜底是人,斯芬克斯羞惭跳崖而死。斯芬克斯后来被比喻作谜一样的人和谜语。不知为啥官员财产竟然成了斯芬克斯之谜。如果参会的都是人民代表,为啥几乎全部反对官员公布财产。是谁把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变成了历史之谜,譬如我们不知道是谁强制全民学英语和推广转基因主粮。针对中国美元外储变成“白条”之谜,何时才能使真相大白于天下。
华为芯片的诞生是一个谜。日本实验室对Mate60 Pro进行拆解,并没有发现任何一颗美国芯片的存在。这表明,美国技术并不具备唯一性。舆论猜测滴滴为赴美上市把中国道路信息和用户数据泄露给美国,面对铺天盖地的卖国帽子,滴滴做过的事情已经成谜。英国首相为东航坠机之谜提供了重大线索,在我们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英国首相约翰逊针对俄罗斯没收的飞机说:飞机有电控后门,如果不按期归还,俄罗斯也使用不了这些飞机。
谜一样的伊朗越制裁越强大,谜底是伊朗奉行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国策。伊朗造的无人机在乌克兰战场大出风头。美国GDP增长之谜的谜底是什么,美国的财富是美国偷来的、吸血来的其它国家的财富。有一个不可解开的谜,看佩洛西电脑的男子身中数枪在家中“自杀”。只有让人“自杀”,才能彻底让他们这类人闭嘴。很多人自杀之谜被捂得越来越紧了。徐明是当年薄案一个重要证人,一个最了解法国别墅的知情人,但是在厕所里暴毙身亡,徐明因“病”死了,真相被掩埋,从而留下当世不解之谜。
奉劝某些国家要深思一个谜团:为什么被美国“援助”过的国家,最后都深陷债务陷阱。困扰中国百姓的一大政治谜团是既然改革开放使中国有着光明的前途,为什么现在中国境内的达官贵人和明星大款们都纷纷移民海外、效忠外国呢。在中国赚钱,不思反馈社会,却卷钱跑到美国,谜底是中国没有离境税、移民税。听到了一个八百壮士跳河之谜,狼牙山五壮士那是只有五个人,手榴弹扔完才殉国,但八百壮士大自杀有些荒唐透顶,因为壮士不是几个人,而是八百之众。
“神”和“仙”有什么区别,我来揭开这个谜团,死后封神,活着才能成仙,有肉体的是仙,没肉体的是神。毛主席有个未解之谜:毛主席是男身女相,不长胡须,你仔细看他的一些照片,还真是没有胡子。揭开毛主席用兵如神之谜,谜底是毛主席擅长利用哲学指导打仗,把斗争上升到一种哲学。中华文明得以延续而未中断之谜的谜底是什么,因为中华文明能够兼容并蓄,不断创新。国产运十客机下马之谜谜底是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荒谬论调,运十夭折成为了科学技术春天里的最大笑话。
忘掉自己身上的病,有时会有神奇的效果,这是一个心理学之谜,当病人对自己的病一无所知时,他身体的状况会好很多。网友揭开了疯牛病之谜,为了多产奶,违背牛吃草的自然属性,让牛吃牛羊肉骨粉,结果导致疯牛病。网友解谜社会主义国家为何不能“和平演变”资本主义,而资本主义国家却可以和平演变社会主义,原因是领导者如果推行社会主义本身就是一种自我牺牲,只有真正的共产党人才能做得到。一字千军qq:981910933 微信号yajun857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gjjq.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