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两岸拿汪小菲与大S婚变做文章“ 好聚好散 ”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74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台湾 女星 大S 与 前夫汪小菲 近期再闹纠纷,中国大陆 国台办 对此评论称,“ 两岸一家亲,通婚亲上亲 ”,但对于“ 极少数的失败婚姻 ”,希望当事人“ 好聚好散,一别两宽 ”。

        据报道,台湾 中视新闻记者 星期三(3月27日)上午 在 国台办 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日前 汪小菲 在台北 大S 住处的有关言行受到网民关注,有大陆网民批评说,这恐怕会恶意 激化 两岸矛盾,希望 国台办 能出手管一管。

        对此,陈斌华 回应称,两岸一家亲,通婚亲上亲。他补充说,“ 我祝福所有的 两岸婚姻,希望有缘人能够白头偕老。对于极少数的失败婚姻,我也希望当事人能好聚好散,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相关话题同日也登上 微博 热搜。有网民评论表示不解“ 这两个人的婚姻关 国台办 什么事 ”,也有网民嘲讽“ 国台办 认证失败的婚姻 ”。

        对于中国大陆 国台办 称希望 汪小菲 和 大S 好聚好散,有 民进党立委 称,大陆 也应该好聚好散,不要再 扰台。

        据报道,民进党立委 王美惠 星期三(3月27日) 说,国台办 奉劝 汪小菲 好聚好散,“ 中国 对 台湾 有好聚好散吗!”

        她说,台湾 早就和中国 大陆 分开了,对岸 还是每天 派军机 来骚扰恫吓台湾,国台办 怎么不出来讲 好聚好散?

        王美惠 形容,汪小菲 见不得 大S 婚姻幸福美满,见不得 人家 过得好,就像中国 大陆 也见不得 台湾 与民主国家友好一样,当国际支持 台湾、台湾 走向世界时,北京 就来干扰。中国 大陆 应该 好聚好散,不要再骚扰台湾。

        台湾女星 大S 与 前夫汪小菲 离婚后纠纷不断,频频登上大陆微博 热搜榜。大S 于 20日 爆料 汪小菲 婚内出轨、家暴、欠钱不还后,汪小菲 在 22日晚上 因酒醉,直闯 大S 台北住家 闹事,最后被警察 驱离。不过在驱离后 四个小时,汪小菲 又到警局高喊举报 大S 长期滥用药物、产生幻觉、非法拘留。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