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传深圳7090 政策真的是这样么这事背后有阴谋么?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98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3-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engyun12 于 2024-3-29 12:54 编辑

首先看一则消息的原信息:

标题:网传深圳取消「7090 政策」,官方回应属实,业内人士称「其他重点城市也在逐步放开」,释放什么信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内容:每经AI快讯,近日,有市场消息指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通知,内容显示,深规土 [2010] 668号文《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已废止。对此,记者随即向深圳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求证,截至发稿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核实处理。事实上,深圳在取消“70/90政策”上已做出尝试,2023年出让地块中的深圳湾超级总部地块并无“70/90政策”的限制。根据深圳乐有家的数据显示,2023年成交的二手房中,3房单位依然是主力户型,但占比相对2022年略有减少,4房及以上的大户型占比则有显著提升。有业内人士表示,“70/90政策”原本是为了遏制高房价,但如今房地产供求和房地产行情均发生了变化,政策也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调整,未来新房市场的大户型供应可能会进一步增加。除了深圳之外,全国其他重点城市也在逐步放开“70/90政策”。(证券时报)
业内人士:全国其他重点城市也在逐步放开“70/90政策” | 每经网
www.nbd.com.cn/articles/2024-03-26/3296157.html
日前网络流传一张文件图片,显示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通知,主要内容为,深规土[2010]668号文《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已废止。对此,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该文件属实。“该文件核心内容为,经会议审议,废止此前另一份文件。”前述人士称。小财注:公开资料显示,深规土〔2010〕668号文主要内容包括,深圳将按照国家政策控制住宅户型结构比例,即单套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内的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住宅面积的70%以上,并按照全市总量平衡的原则落实。(财联社记者 王海春)

初步结果:
这份文件废除了房子就涨价,但是有人在这里动手脚,房子不涨价,房子便宜,价格上看上去是便宜了,结果实际是变相涨价了,相比之前贵了,然后还有价格变低的表象!这文件被废是个坏事。

这事只听谣传不明白,没有之前的官方文件新人谁也弄不明白,然后有新文件废除旧文件的事,会导致新人没有从前的关键证据,导致被虚假信息操纵。

这表面上是市政工作的一个小疏忽,原文件废止会导致原有的好的政策流失可能会像工伤保险条例一样变更后前一版的好的特殊政策没了。这可能是对未来有巨大负面影响力的事件。

某一项国家政策,应该有政策文件,和住宅户型比例有关的。

刚才我在深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网站上没有查询到原政策文件(一共查了34分钟),但是我查到法律法规上时候,感觉变了,查看法律法规文件的时候有感觉引向我去查其他法律法规文件,我发现应该有个行政级别高于深圳市的单位的政策文件内容要求深圳市来执行。

公摊面积相关的法律条文,或政府文件。

房价是国务院规定来控制,公摊面积事宜还没找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

第三十三条 基准地价、标定地价和各类房屋的重置价格应当定期确定并公布。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

公摊面积是计算房价的一个实际运行结果。

第三十四条 国家实行房地产价格评估制度。

房屋价格现在的结果是经常出现随意涨价的情况,这计算价格有关规定有问题,计算有误。

房屋的重置价格这么重要的内容,我买房时候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刚才查了网络网页信息,(百度搜索房屋的重置价格这七个字可以看到图)




发现重置价和住房拆迁补偿有一处关联,但是我为什么有重置价就全部是拆迁补偿款的感觉呢?我感觉这里有问题可能有什么猫腻什么的。

重置价格被说成重置价并在网络广为流传。

在百度搜索里搜索重置价格关键词,(百度搜索重置价格这四个字可以看到图)



出现福途教育网,我点击进去页面,发现资产重置法字样,(百度搜索重置价格这四个字第三页可以看到图)



(在内容底部)我以为是一部法律,然后我查阅资产重置法,没有找到法律文件,但是从后来的信息里,我逐渐发现这是个资产计算方法,不是法律【条款】文件名。我再次返回浏览器找到了这个关键词的出现位置,是在这则信息里的标题处。我在这网页下方的信息中没有找到资产重置法字样。但是有奇怪的事情发生,我这个查找过程被打断,有感觉是让我查询到这个和主题无关的信息后(真实资产的重置价格怎么确定(资产重置法)_福途教育网)会有掩盖真相效果的感觉出现。

我查阅这则消息下的一个百度百科信息(回到搜索结果第2页),是(房地产重置价格),里面内容和刚才查询到的那个类似关键词有截然不同的语义解释,这里没有拆迁字样,刚才的信息里有拆迁的字样。

我的天啊,我说。

我查询我之前的查询记录,里面查询的词是(房屋的重置价格),第一个印入眼帘的结果是(房屋重置价 - 百度百科)这里的解释说明是拆迁的事!

然后下一条信息是(房屋重置价格(房地产术语)),这条查询结果有重大问题,内容和刚才查询到的也完全不一样,我现在确定这两条百度百科是有人故意乱写,让人查法律条款时候故意引向拆迁的事,这是个百度关键词排名技术,我曾经专门研究过这技术而且我是这方面的专家级水平。

这么多年了,重置价格从来不为人所知,这个犯罪型移花接木变更语义型改变搜索结果的小操作是罪魁祸首之一。

从1994年到现在2024年三十年,我查了1994年第一版法律文件原件,有个政府网站一直存着,发现的确是从1994年开始,就有人一直用这个小小的几个语义类似的词控制房地产行业。地产行业知道重置价格是专业术语不是拆迁计算价,而普通老百姓全部坚定的认为是拆迁价格,而且这其中还把拆迁户坑了,拆迁户用这个错误的概念朝政府要钱,有无数拆迁户因为错误流传的拆迁价而丧命。

抓到一个人,参与修改或建立百科类信息,而且这人经常不断念和这个相关的咒语。这人的特征已经找到。

这个人一定会跟着时代变化不断修改这个词条。

用以往的经验来判断,这个人八修改或建立一次之后就变换名字账号什么的。

这个人控制房地产,九几年之后日本出现房地产泡沫,之后还有欧洲金融危机,美国房贷危机,西班牙全国支柱产业变成房地产,希腊国家破产,全是这个人的杰出代表作。

全文结束。
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点三十一分彭石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