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千军纵览天下之错

文艺和读书 文艺和读书 72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4-04-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字千军纵览天下之错(原创)
2024.04.17
国际领域。30年来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世界上站错了队。中国千万不要重犯历史上助强除弱的颠覆性错误,决不能帮助北约打败俄罗斯。俄乌战争中普京是否犯了慈不掌兵的错误。俄罗斯外长表示,“若是将世界带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华盛顿认为,大西洋能够确保其生存,这是严重的错误认识。”中俄携手共进,美国却从不去反思自己错在哪里。美最新民调显示78%的美国人认为总统带领美国走错了道路。美国应知错认错。华盛顿正在为与中国的错误战争做准备。低估对手,高估自己,必定犯颠覆性错误。复活冷战是时空错乱之举。美媒刊文指出对抗中国将是一个重大战略错误。人类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回头机会。面对美国的“疯狗外交”,中国的“战狼外交”何错之有,反对帝国主义没有错。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打狗”而忘了狗的主人。遏制中俄是美国严重的战略错误。普京激烈抨击美国“背叛”,俄最大错误是太相信美国。世界是错综复杂的,高层决策一定要慎重。毛主席说“苏联修正主义是极个别领导人错误”。中国当前的问题是领导人没有勇气、没有能力纠正修正主义所造成的复辟资本主义的错误。转基因不仅仅是农业部的错,阎王犯罪岂能让小鬼替死。转基因是美国孟山都的错,还是特色引狼入室的过。滴滴到底错在哪儿,错在资本无序扩张危害国家安全。举报否定南京大屠杀教师的学生没有任何错误。
经济领域。挣脱错误货币理论的枷锁,是挣脱美国霸权枷锁的前提。中国的优势就在于纠正错误很容易。将错误进行到底才是中国面临的最大梦魇。改错了的,都应该改回来,这是改革深化应有之义。怀疑、唱衰国企的思想和言论都是错误的。包产到户是错误的,多可悲啊,什么叫黑白颠倒。必须彻底否定私有化错误道路。特色私有化改革是经不起生产力检验的错误路线。“健康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事件提醒我们,必须纠正“限制公立医院、发展私立医院”的错误导向。建议废除国内生产总值错误指标,恢复以工农业总产值指标为主的科学指标体系。中国经济早已超美国10倍,最大错误是高估美国。某传开的行政处罚要求海南的39栋楼在10天内拆除,令我们反思一项错误行为的结果是否应该返还原状。全社会深刻反思买办企业有利于不犯颠覆性错误。从P2P失败我们能看清,走资盲动主义错误的源头是走资派的走资经验太少了。网友指出最近25年的吸引外资政策是错误的。印度擅长过河拆桥,中国企业对印度投资是一个错误选择。香港人蜗居是极端资本主义的锅,可惜他们恨错地方。躺平没有错,有错的是遗留的社会现状。错的不是个人,而是资本主义。啃老现象的存在,不完全是青年人的错。错的不是贫穷而是制造贫穷的发展方式。
修养领域。野菜虽好也不可乱吃,吃错就是在吃毒。美国政府修改了40年以来的错误,提出胆固醇有益无害,不再分好坏。一位落马官员忏悔说他错误地认为那些落网的官员是智商不高。不决策就不犯错最后反而酿成大错。“对牛弹琴”并不是牛的错,而是弹琴师的错。难免犯错是人的共性,及时果断纠错是贤者的个性。“走错了的路也是路”关键在于纠正错误。“存在即合理”混淆了一切是非、对错、曲直。对于犯错误的好人要多做教育工作。“正”很难把握,一个不小心就判断错误,误伤好人。共产党员必须随时修正错误。毛主席说过有错就改且知错能改的就是好同志一个。允许别人改正错误才能团结大多数。前进道路上的错误都是可以原谅的。“错误”乃胜利之师。核心技术需要在试错中发展。芸芸众生的错在哪里,就在于平庸之恶,在恶行面前选择沉默盲从就是平庸之恶。全民接种这种事,做对了全民免疫,做错了全民灭亡。疫苗打错了不能等到都打完了才说。全体儿童注射新冠疫苗证据不足,卫健委可能犯了教条主义错误。当所有错误都能变成功劳的时候,国家就没救了。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热衷洋“圣诞节”,无疑是拜错了祖宗。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人生别走错路,真心别给错人。你以为只是错过了一个人,其实你错过的是整个人生。
政治领域。有的人对了战略、错了战术。外交辞令可以说废话但不能说错话。将“中共”比作“公司”是严重的政治错误,模糊了中国共产党的阶级性。历史和现实证明了我们党的阶级路线没有错。建国前的8次反毛,全错。毛主席个人智慧最终纠正集体错误,才有革命的胜利。坚持宣示毛泽东错误是最大的历史虚无主义。毛主席不是“有错误”,而是“有远见”,毛主席晚年实践是新的飞跃。说毛主席晚年错误是对伟人的污蔑和侮辱。“毛泽东的晚年错误”论是个大阴谋。站在帝国主义及帝国主义代理人立场上看文革文革自然是错的。反思“文革”,不是去反思文革的对错,而是去反思文革的执行与操作问题。贪官汉奸就是牛鬼蛇神,横扫他们的文革没有错。人民经常在思想枷锁的束缚下做出错误选择。中国人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毛主席犯了错误。请问由谁来承担妖魔化毛主席的错误和责任。索尔仁尼琴说“我后悔,可能我是错的。”惧怕农民势力的发展是错误的。只有抛弃错误的理论,才能彻底走出目前的困局。面对经过实践检验的错误理论我们党应当怎么办。难道改革就没有问题与错误吗。错误的组织路线正在自食恶果。纪念毛主席,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是共产党人最起码的政治要求。把毛泽东当革命领袖学习,总结,继承发展,何错之有。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哪里都没错。共产党领导人民斗地主闹翻身也没有错。路线错了,请问向哪里“看齐”。路线错了,“绝对忠诚”就是绝对荒谬。路线错了,越是有艺术性的作品危害越大。人民崇拜错了,人亡政息还会循环。一字千军qq:981910933 微信号yajun857
【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intmilch.com/forum-470-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