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诠释精神病患者的生活

回答|共 18 个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3-20 05:32:54| 字数 7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rry 发表于 2022-3-19 12:39
是的,只是不懂为何她这么说。

我比较能理解这段话,有时候是很想和别人深入的沟通,体验各种感觉。

点评

原来是那样啊。  发表于 2022-3-20 14:27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始终安慰 发表于 2022-5-24 20:01:50| 字数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OIF-C_看图王.png


网页捕获_24-5-2022_195737_biographydaily.com_看图王.png




23岁 俄罗斯辣模 薇德勒( Gretta Vedler )遭到前男友杀害,变成箱尸。

       俄罗斯惊传骇人听闻的箱尸命案,23岁辣模 薇德勒( Gretta Vedler )过去曾公开痛批俄罗斯总统普京是「精神病患」,近期她被发现已经遇害,还被塞进行李箱里,遇害一年才被发现。

       警方追查到凶手是 薇德勒 的前男友,因金钱纠纷杀害女友,还伴尸3天,令人震惊的是,凶嫌在犯案后持续用 薇德勒 的社群帐号发布照片,导致这起命案直到近期才破案。

       综合英国《 每日镜报 》( Daily Mirror )、俄罗斯「 新西伯利亚新闻 」 2022/03/17  报导,俄罗斯警方12日在西部 利佩茨克( Lipetsk )地区一间乡间别墅的车库里发现 薇德勒 的遗体,当时她的遗体就被塞在一辆轿车后车厢的一个行李箱里,遇害时间超过一年,同龄的23岁前男友 科罗文( Dmitry Korovin )坦承犯案。

       报导指出,薇德勒 是在2021年2月遭到杀害,科罗文 陈述,两人投宿莫斯科一间旅馆后因为金钱纠纷发生争执,为了让 薇德勒 冷静下来,他将女方推到床上勒死她,然后又把 薇德勒 摔到地上,接着就自行上床睡觉,他称,直到第2天才意识到自己杀了人。

       科罗文 称,他在房间里陪伴 薇德勒 的尸体3天,思考该如何处置遗体,于是他买了一个行李箱,将 薇德勒 的遗体塞进箱子里,他接着开车,把装有遗体的行李箱载到莫斯科以南约300英里( 482公里 )远的 利佩茨克,并且将行李箱塞进后车厢,薇德勒就这样躺在行李箱里超过一年。为了不让其他朋友起疑,科罗文 还登入 薇德勒 的 Instagram 帐号替她发文、贴出照片,甚至还以 薇德勒 的身份和朋友聊天,强调两人的关系已经改善,让朋友们相信 薇德勒 还活着。过仍旧有朋友起疑,住在 乌克兰哈尔科夫( Kharkiv )的部落客 佛斯特( Evgeniy Foster )就请在莫斯科的友人代为报案寻人,才促使警方调查这起案件。

       实际上 薇德勒 在遇害前就已经向友人们透露人身安全受威胁,包括抱怨 科罗文 经常殴打她,要她买伏特加。友人报案时指出,一名男子偷走 薇德勒 的15万卢布,还威胁 薇德勒 不准报警。

       报导指出,薇德勒 来自 利佩茨克,大学就读经济系,但喜爱心理学,她在莫斯科参加选美比赛并进入模特儿圈。

       值得注意的是,薇德勒 遇害前一个月还在网路上发文,公开痛骂普京为“ 精神病患者 ”,称普京是如此恶毒的人,我觉得他是每起谋杀案的幕后黑手。还大胆预测普京「 加强俄罗斯完整性 」的目标将以眼泪收场。

       她的贴文指出,有鑑于普京在童年时期遭遇的屈辱,再加上碍于他的身型无法捍卫自己,因此并不意外他后来加入了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 KGB )。她说童年时期经歷的恐惧及胆怯让普京发展出谨慎、克制、缺乏沟通的特质,她更大胆表示在普京身上看到「 明显的精神病及社会病态。」

       她说:「 对于精神病患来说,不断体验生活的满足及锐度是很重要的,所以他们热爱冒险、强烈的经验、强烈的沟通、强烈的活动 —— 一种紧张且不断变化的生活。」

       虽然 薇德勒 生前曾痛批普京,不过报导指出,她的死与政治立场无关。




Starrry 发表于 2022-5-24 21:56:33| 字数 84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安慰 发表于 2022-5-24 20:01
23岁 俄罗斯辣模 薇德勒( Gretta Vedler )遭到前男友杀害,变成箱尸。

       俄罗斯惊传骇人听 ...

是的,我是从这则报道获知的。

始终安慰 发表于 2022-5-25 10:05:59| 字数 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rry 发表于 2022-5-24 21:56
是的,我是从这则报道获知的。

我以为一个23岁的小女生阅历是有限的,特别是政治上激进的攻击对手 普京 的言语不能作为学术论据 ……

回头看看特朗普竞选时攻击对手的言语,更是激进得不可描述

Starrry 发表于 2022-5-25 16:16:34| 字数 71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安慰 发表于 2022-5-25 10:05
我以为一个23岁的小女生阅历是有限的,特别是政治上激进的攻击对手 普京 的言语不能作为学术论据 ……

...

孤星1 发表于 2022-6-8 20:06:57| 字数 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安慰 发表于 2022-5-25 10:05
我以为一个23岁的小女生阅历是有限的,特别是政治上激进的攻击对手 普京 的言语不能作为学术论据 ……

...

所言极是,但是.....

回头看看特朗普竞选时攻击对手的言语,更是激进得不可描述


你好像有点自相矛盾,你在不久前刚刚赞赏了特朗普的精辟言论(关于生命是电池不能随意消耗)。

始终安慰 发表于 2022-6-9 09:53:07|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 特朗普的精辟言论(关于生命是电池不能随意消耗)”不是攻击政敌对手的激烈言语,生命是电池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也有类似观点“ 福禄有定 ”

jackharry 发表于 2023-2-17 20:57:54| 字数 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接触中康复,这样不会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