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 董军 为国防部部长

新闻关注 新闻关注 348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3-12-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t018123b0d11709cf50.png




        十四届 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七次会议 在京闭幕   决定任命 董军 为国防部部长 习近平签署 主席令  

        中央军委 晋升 上将军衔 仪式于 昨日(12月25日) 在北京举行,共有 两名 将军晋升 上将 军衔。其中,海军原参谋长 胡中明 接替 董军 担任 海军司令员。

        赤焰新闻注意到,海军原司令员 董军 出生于1961年,今年 62 岁,尚未到退休年龄,目前 董军 的新职务尚未披露。而新任海军司令员 胡中明 曾被称为“ 大校艇长 ”,具有丰富的出海经验,是我军中为数不多的“ 三料王牌 ”。

         海军原司令 董军 新职务尚未披露

        62岁的 董军 是 中共中央委员,曾任 东海舰队 副司令员、南部战区 副司令员、海军 副司令员。担任 海军司令 只有 两年 多,官方暂时未公布其新职。 不过 12月25日 的央视 《 新闻联播 》 画面显示,董军 参加了晋升 上将军衔 仪式,并在主席台下 第一排 就坐。

        董军 曾任 海军司令部 军训部 部长、北海舰队 副参谋长、东海舰队 副司令员等,2014年12月 任 海军 副参谋长;2017年1月 任 南部战区 副司令员。 2021年4月,《 人民海军报 》 披露,董军 已调任 海军副司令员。8月,董军 升任 海军司令员。2021年9月6日,中央军委时隔 两个月 再举行 晋升上将 军衔仪式,海军司令员 董军 等 5名 军官晋升 上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