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热度 2已有 1033 次阅读2019-8-4 06:29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明天要上班了,上班两天后,一位病友要过生日了。我的小狗子最近又晨吐,不过它依旧活泼。我的孩子们还是家里的小霸王,出了门却胆怯。我的爸爸和妈妈现在非常合拍,他们当然还是会拌嘴,但他们已经掌握足够的“方式方法”。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我一大早来到论坛,翻看帖子、日志及讨论,我们大家还是那么热情、细致和周到。我熟悉的人们啊,尽情抒发着他们的感慨,多好。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我在京东花白条买了电子阅读器,我准备看书了,因为我崇拜的人说,要学习政治,要学习...... 突然意识到,我得病以来,有几年没有看书了。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手机里面各群的群友们照旧活跃着,小视频软件的“心跳”还是那么热烈,我时不时点点看看,刺激一下我的小心脏。

        几乎每一天都是如此,琐碎很多、生活有点说不清道不明。但好在平稳,亲人、朋友、同学、同事们都以他们的方式存在着,我慢慢也能心平气和跟他们相处。过了轰轰烈烈的年纪,蓦然回首,发现很多错过了,但一样有很多值得珍惜。有时间,我开始在微信的朋友圈里读诗,分享给大家一份慢下来的遐想。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们始终这么的美好。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