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论文调查问卷收集,求助

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 1323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1-03-0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在上师大进修应用心理学专业,现毕业论文需要收集调查问卷,经群主的同意,现将问卷链接及二维码附下方:


收集数据问卷链接:
https://bnupsych.asia.qualtrics.com/jfe/form/SV_4ZVSQO38NOMmzBQ

问卷二维码

问卷二维码





我的毕业论文题目《社会联结感对个体抑郁症状的影响研究》,需要收集问卷400个被试量,因3月10日结束收集。

对话题感兴趣的花点儿时间填写下问卷(约10分钟)。不感兴趣的请帮忙大力转发,谢谢。



问卷中的问题比较多102题,花费时间稍长,论文指导老师是这样解释的:

一群应用心理学学生的课题,问题多是必然的。因为你的问卷中虽然以自己研究的问卷为主,但也有别的同学的问卷。

所以,你在收问卷的同时也在帮别的同学收问卷,别的同学在收自己问卷的同时也在帮你收问卷,你们的被试有一部分是共享的,这样下来被试数量才能够满足毕业论文。

感谢每一个边怀疑人生边耐心填完的亲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