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际大牌女明星和病友一样与焦虑抑郁创伤后应激障碍作战

病友交流 病友交流 2476 人阅读 | 6 人回复 | 2022-07-0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索菲 · 特纳  Sophie Turner    1996年02月21日   出生于英国, 英格兰,  北安普敦

BBW1fCn.jpg


       2011年 索菲 · 特纳  在小说《 冰与火之歌 》改编的 HBO 电视剧《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中饰演 珊莎 · 史塔克( Sansa Stark  史塔克家的长女 ) 是她第一个影视作品,从而走进大家的视线里 。

       索菲 · 特纳 是一位 金发蓝眸红唇 并具有英伦气息的美女,是被美剧《 权力的游戏 》捧红的演员,前途一片大好,甚至已经隐隐地窥到了她的王者霸气  ……

       在接受 菲尔博士 的播客采访时,这位《 权力的游戏 》明星透露,看到社交媒体上关于她在屏幕上扮演的角色 珊莎 · 史塔克 的负面评论影响了她的精神健康。她说 :“ 我会相信的。我会说,‘ 是的,我有斑点。我胖了。我不是个好演员。‘  。我会让 ( 服装部门 ) 把我的束身衣收紧很多。我变得非常、非常难为情。” 她还透露,“ 我只是会哭,哭,哭,只是为了换衣服,穿上衣服,然后说,‘ 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能出去。我没有什么想做的 …… ‘ 我患抑郁症已经有 五六年 了。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起床和出门。学会爱自己是最大的挑战。” 经过治疗,她开始感觉“ 好多了 ”。她说 :“ 我正在服药,我现在爱我自己,或者比以前更爱自己。”



        凯拉 · 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1985年3月26日   出生于英国密德塞克斯郡,女演员。

BBO5zn3.jpg


       1995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 乡村情事 》, 2005年9月16日,主演的爱情电影《 傲慢与偏见 》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 第78届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 赎罪 》获得了 第10届 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电影女演员奖  ,2010年9月15日,主演的爱情电影《 别让我走 》上映,凭借该片获得了第37届土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1年11月10日,主演的剧情片《 危险方法 》片获得了 第38届 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2年6月22日,主演的爱情喜剧片《 末日情缘 》获得了 第39届 人民选择奖戏剧电影类最受欢迎女主角提名,2014年8月29日,主演的传记电影《 模仿游戏 》获得了 第72届 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及 第87届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双提名 ……

       在接受《 好莱坞记者报 》采访时,这位女演员坦白了自己与 创伤后应激障碍 的斗争。她透露,她的崩溃是由于她的演技受到了批评,此前她出演了一系列成功的电影,如2002年的《 我爱贝克汉姆  Bend It like Beckham  》和2003年的《 真爱如火 Love Actually 》。我确实在 22岁 的时候精神崩溃了,所以我在那里休学了一年,并被诊断为 创伤后应激障碍。



       爱莉安娜 · 格兰德  Ariana Grande  1993年6月26日   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美国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BBO5LFZ.jpg


       2013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 Yours Truly 》,该专辑登上美国公告牌200强专辑榜冠军;同年,获得第41届全美音乐奖“ 年度最佳新人奖 ”,2014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 My Everything 》,该专辑登上美国公告牌200强专辑榜冠军  ,并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 双倍白金唱片销量 ”   。2015年,获得 第43届 全美音乐奖“ 最受欢迎流行 / 摇滚女歌手奖 ”。2016年,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 Dangerous Woman 》,该专辑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 白金唱片销量 ”  ,同年,获得 第44届 全美音乐奖“ 年度艺人奖 ”    ,并被美国《 时代 》杂志评选为“ 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 ”,2017年,在中国举行巡回演唱会, 2018年,发行个人第四张音乐专辑《 Sweetener 》  ,该专辑获得 第61届 格莱美奖“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 ”。2019年,发行个人第五张音乐专辑《 thank u, next 》  ,该专辑发行首周登上 13个 国家和地区的专辑榜单冠军   。2020年,发行个人第六张音乐专辑《 Positions 》  ,2021年,担任美国 NBC 电视台歌唱节目《 The Voice 》导师 ……

       这位歌手一直在公开谈论她与 创伤后应激障碍 和 焦虑 的斗争。2017年5月,她在英国曼彻斯特的演唱会遭遇恐怖袭击,造成 22人 死亡。当我结束巡演回到家的时候,我真的感到一阵头晕,我一直很焦虑,但以前从来没有过身体上的不适。她在接受《 Elle 》杂志采访时承认:“ 连续几个月,我都觉得自己完全颠倒了。”


       克莱尔 · 福伊  Claire Foy   1984年4月16日   出生于英国英格兰斯托克波特,英国女演员。

BBO6juw.jpg


       2008年主演了英剧《 小杜丽 》并凭借此片获得英国皇家电视协会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2011年在 多米尼克 · 塞纳 执导的电影《 女巫季节 》饰演女主角女巫   。2014年在NBC连续剧《 海盗王国 》中饰演英国总督之女凯特   。2017年,加盟《 爱乐之城 》导演 达米恩 · 查泽雷 新片《 登月第一人 》   。2018年9月,凭借《 王冠 》荣获 第70届 美国电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2021年6月,参演由“ 科恩嫂 ”弗兰西斯 · 麦克多蒙德 主演、米高梅电影公司制作的新片《 女性的谈判 》。

       在接受《 卫报 》采访时,这位《 王冠 》女歌手表示,她经常与 焦虑 作斗争,多年来病情不断恶化。“ 当你感到焦虑时,你就会感到焦虑 —— 我不知道 —— 过马路 …… 我曾经认为这就是我的命运,我要 焦虑。我要和它斗争,斗争,斗争,斗争,这将使我非常痛苦,我将永远受到限制。



.

回答|共 6 个

敲钟人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7-2 06:27:32|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去做明星就是毁掉自己。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一路陪伴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7-2 07:45:58| 字数 87 | 显示全部楼层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7-2 06:27
感觉,去做明星就是毁掉自己。

做明星心理素质一定要杠杠的!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就要承受公众的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 有粉就有黑粉,相辅相成构成明星  

敲钟人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7-5 05:53:19| 字数 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7-2 07:45
做明星心理素质一定要杠杠的!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就要承受公众的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 有粉就有黑粉,相 ...

一般人是受不了公众的指指点点的,其实我们精分也会遇到这种情况,能挺过来的都不简单。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一路陪伴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7-5 09:13:03| 字数 71 | 显示全部楼层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7-5 05:53
一般人是受不了公众的指指点点的,其实我们精分也会遇到这种情况,能挺过来的都不简单。 ...

是,同病相怜 ……

敲钟人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7-11 02:18:51| 字数 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7-5 09:13
是,同病相怜 ……

嗯嗯,相互理解。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一路陪伴

一路陪伴 发表于 2022-7-11 09:46:22|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敲钟人 发表于 2022-7-11 02:18
嗯嗯,相互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