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安夜的寄语与启示

基督教 基督教 963 人阅读 | 1 人回复 | 2022-12-2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于人类大量使用化石燃料,排放的二氧化碳使地球逐步变暖,两极冰川融化高山冻土层也逐渐解冻,埋藏在冰冻层的病毒与细菌就开始苏醒,并通过地球循环到达地球的某个角落。未来将是个免疫受考验的时期。所以新冠病毒来到这个世界绝非偶然,而是这样连锁反应的开始,从起初就埋下新冠大流行的种子,通过这样的自然选择淘汰掉不适合未来生存环境的人,适者生存将是这条自然选择的基本原则。
起初新冠病毒只是攻击人的肺部,使得肺部功能性丧失,重症死亡率上升,而进一步变异就攻击了人的上呼吸道,从上呼吸道攻击人的免疫系统,重症与死亡率下降到流感级别,但是此时的病毒可以攻击全身的器官与组织,这就使得此时的新冠不再恶略,所以国家才放开管控,此时的新冠毒性虽降低但传播能力却是冠军。使百姓自己产生免疫记忆建立免疫屏障来避免新冠造成的生命与经济损失,新冠的变异就是这样,人类只有适应自然选择适应新冠的变异。
只是新冠是这样吗?所有的病毒与细菌不也这样吗?
那么这样的现象跟基督教启示有什么关联呢?其实是这样的,从基督教的启示来看,上帝是这个宇宙的主宰,在自然选择中透露出自己的旨意,上帝要使他创造的人类存活彰显他的荣耀,就必须选择他中意的人,免疫只是生物学意义上的适合者,真正的适合者要经过好几轮试炼来选择,不单单是病毒与细菌方面进一步还有道德品质与个性。所以现在只是这一轮试炼的即将结束时期。
所以我基于当前的形势、自然环境与启示判断:天使要拿镰刀收割庄稼,麦子成熟了,神要施行审判,义人被收进神的粮仓,恶人被像稗子用火焚烧。现在还有时间,请神的百姓悔改,没信的世人该快归向主!

回答|共 1 个

simonzhd 发表于 2022-12-25 10:50:20| 字数 3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你说的我都有点信上帝了

世事乱的时候,感觉必须要有个信仰支撑,我的信仰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