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铲除心理和精神疾病中的最大毒瘤

回答|共 64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9 15:04:23| 字数 26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自己留心一下,当我们去做一件事,不知不觉占住胡思乱想时,很快内心平静很多,大脑会清醒很多,脑力恢复很快,也能说明胡思乱想是多么耗费脑力。转移注意力法是有用的,但由于不明其理,是无法彻底彻解决问题的。唯有改变内心,彻底断胡思乱想的根,自然就能彻底解决问题。内心靠思维是不可能改变的,只能通过提升能量才能改变。传统心理学妄图通过思维层面解决问题,就如同一团乱麻,越理越乱!
当我们胡思乱想的时候,不光是脑力严重消耗,体力也是,我们会身上没有力气,甚至腰酸背痛,仿佛干了一天体力活没有恢复过来。这个我想大家自己就有体会。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9 16:37:11| 字数 47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们胡思乱想的时候,不光是脑力严重消耗,体力也是,我们会身上没有力气,甚至腰酸背痛,仿佛干了一天体力活没有恢复过来。这个我想大家自己就有体会。
心理和精神问题迟迟走不出来,就是因为陷入了胡思乱想的恶性循环怪圈而不自知。大家都只是看到和感觉到了一些表面现象,所以千头万绪越理越乱。现在,我已经告诉了大家真相和方法,愿不愿意走出来就看大家自己了!
处于心理和精神问题中的朋友,有着两种不同的类型,一种人非常努力,可谓竭尽全力,直到把自己耗尽,结果却由于努力方向完全反了,这叫南辕北辙,努力程度越高结果越惨;另外一种人非常懦弱,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完全依赖于别人和药物。内心出了问题,却在外面寻求答案和方法,这叫缘木求鱼,方向还是反的,结果可想而知。唯有知错改错,积极接纳和面对,放下过去错误行为造成的所有的痛苦、障碍和问题不去解决(这是过去错误的因接的果,已经不可能改变,若还非要妄想去改变,只能收获痛苦)。明白这事只能靠自己,积极向上,只管一心释放正能量,只管耕耘,莫问前程,未来也只能是幸福与快乐的,哪里还会有痛苦和问题?哪里还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立足之地?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9 17:39:44| 字数 18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家走出来之前,大家不要指望能完全看明白或想明白我说的话,那是不可能的,那种明白也不是真正的明白。大家只需要知道我让大家做什么就可以了,只管傻傻地一心去做,自己的思维障碍越少越好。说白了,就是照猫画虎。等你走出来了,你才会真正明白我在说什么,那才叫体悟。那时,你就获得了真正的自由,无论行住坐卧都在道上,都是修行,没有固定的形式。但现在不行,大家首先要回到道上再说。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9 18:03:09| 字数 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问题能否走出来最大的障碍就是我们自己的思维。我们总是习惯于不知不觉地去分析判断总结,这是大家在做的过程中最大最顽固的障碍,不知不觉我们就又回去了。大家想一想,如果能够通过思维分析判断总结就可以走出来,大家就不会到今天这个地步了。这也是我一再强调要傻傻地去做的原因,要占住思维的原因。可以直接说,我们的思维本身就是我们所谓心理问题的罪魁祸首。你如果非要再相信它,利用它,那就是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就在亲手把自己推进深渊。那只会离走出来越行越远。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9 20:09:21| 字数 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天天在观望、在分析、在等待、在计划、在下很大决心,就是不行动,决心再大不做啥用没有。梦里走了很多路,醒来还在床上,自欺欺人罢了!
走出所谓心理问题难吗?一点都不难。为什么走不出来?是因为很少有人用腿走这条路,基本都是在用脑子走路,不知道那还在往相反方向走。是的,想和做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方向。想并不是停留在原地,而是在负能量方向上走。大部分人都在幻想通过想明白、看明白走出所谓最问题。可是,这样不但走不出来,还在继续往加重方向狂奔!请投入实际行动吧,请用腿走路吧!
我们之所以痛苦就是因为不愿意顺其自然,不愿意面对自然,不愿意接受自然,甚至想改变自然,这能不痛苦吗?种了苦瓜的种,不愿意接受苦瓜的果,甚至还想改变苦瓜的果,这可能吗?能不痛苦吗?哪有什么心理问题?我们现在的问题、障碍、痛苦就是过去种子结的苦果啊,接受了就完了,不接受除了痛苦还能怎样?只要现在我们开始种下甜瓜种子不就行了吗?有人说,那苦瓜的种子不是我种的。那只是时间太久远了,你已经忘记了。
大家只管按我说的去做,傻傻地做,越傻越有智慧!傻子在做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问题,只会一心一意做下去,不会放弃,不会迟疑,只会专心安心平静地一直走到底!傻子才是真正的大智慧,咱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聪明,全是小聪明,各种自以为是的分析判断总结,各种小算盘,可是头脑能力太有限了,最终只是害了自己!
大家一定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现实生活中,要融入现实而不是脱离现实,更不要逃避现实,必须要接纳现实,以后凡事选择正能量方向就可以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9 20:55:35| 字数 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你现在绝望到什么程度,多么不可能走出来,都是幻像。一念一转,无论经历了什么,都一定可以从绝望中走出来,绝无例外,一定可以。千万不要认为你这辈子一定会这样绝望下去,除非你愿意,否则再绝望都完全可以彻底转过来!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0 09:18:01| 字数 48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解决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真的不难,难首先在于不愿放下眼前所谓的所有问题和执着,包括各种现实问题和身心问题。一定要接纳这些问题,因为这已经是事实,是结果,不可能改变,只能接纳和正确积极面对。不接受或想去改变只会痛苦。实在放不下就不理会,不关注它,也不解决,让它一边凉快去,别让它影响你。心里难受千万别对人释放,千万别乱发脾气,所有的身心痛苦也放下不理。那我们干什么呢?一旦放下了这些,大家就要立刻转身积极投身于现实中,一定要去做事,时刻警惕千万别再回到想的恶性循环中,只管全身心正能量去积极面对和处理所有的事情。啥也不想,尽力问心无愧就好,不求结果。这期间由于思维惯性,当我们没在专心做事时会有胡思乱想的旧有习惯拉扯,这时一定要用发心发愿占住它。做事时一定要专心做事就,绝不允许旧有思维模式死灰复燃,不给它任何机会。这个阶段难的是坚持,走不出来就是因为老被想拉回去。一定要坚持做事不想,坚持坚持再坚持,期间会有来回几次拉扯,这也很正常,凭借毅力克服几次后你慢慢就会明白它到底是几斤几两了,以后它对于你就不再是事了,你就收获了一颗强大内心和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1 09:41:54| 字数 49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真的很简单,完全是个虚幻的东西,并没有任何实质病变。只要大家能占住自己思维不要胡思乱想,积极投身于生活工作学习的具体事务中,绝不给任何胡思乱想任何机会,坚持几天,很快就会彻底消失,失眠也会很快改善,躯体症状消失会慢一点,但也不会太长时间。如果不想负面情绪以后卷土重来,必须改变观念,观念一变,现实问题就放下不用解决了。如果不能放下,问题会越来越大。大家按照这个观念和思路,以后就再不会有问题了,轻松如法应对即可。所谓心理问题仅此而已,哪是什么病?有啥可怕的?另外,所谓心理问题完全是思维层面的问题,靠思维去解决只会创造更多问题。我给大家说的用发心发愿去占住思维,一方面是阻断思维,另一方面是在链接高维正能量,包括我让大家多释放正能量,都是来提高大家的能量状态。只要能量状态一提升,所有思维和现实问题很快就彻底消失,你的三观也会改变,从而你的整个世界都变了,这是现在的你无法想象的。现在也别想那么多,只管傻傻简单相信照做就行。朋友,快行动吧,别用脑子走路了。大家可以给自己每天发多少愿定个数,免的光想不做,做一点得到一点,绝不会白做。这个问题只能从能量层面才能彻底解决!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1 09:43:46| 字数 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人72个小时不睡觉,就会产生幻听幻觉。其实就是长期严重睡眠缺乏的结果而已。所以别再胡思乱想了,大脑一休息啥都好了,一试便知! 吃药睡眠和自然睡眠完全是两回事。停止胡思乱想,但活人不可能没有念头的,我们需要做的是让所有的念头自然流经,让所有的痛苦自然流经,让它自然随风而去,让他自己尘埃落定,不对抗不关注,会让痛苦很快自己消失,会让睡眠自然发生。你如果非要抓住他,他就自然一直在你这。不要关注痛苦了,否则会一直痛苦下去,该干啥干啥,让他自然离开吧,还自己轻松自由。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1 09:45:58| 字数 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释放负面情绪的正确方法——当我们有了各种负面情绪、绝望感觉、痛苦感觉、令人难受的各种层出不穷负面念头想法,这些都只不过是在能量状态低下时的自以为是罢了。虽然感觉事实就是如此,但并不是真的如此。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通常被教导要去释放负面情绪,大部分人也是自觉不自觉这样去做的。时怎么释放的呢?我们通常是找人倾述或大发脾气。这两种释放都会获得暂时的舒适,但后果却是很严重的。因为这是在释放负能量,未来会有更多的负能量以各种形式回到你身上。这也是我们越来越痛苦的一个重要原因。
那我们应该怎样释放呢?正确的方法时自然释放。自然释放可不是让你去发泄,发脾气。其实,这些各种负面情绪、绝望感觉、痛苦感觉、令人难受的各种层出不穷负面念头想法只是一些幻觉而已,并不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就如同我们身上突然爬上来一只小虫,我们只要不去管它,他自己就怕走来。负面情绪和痛苦既然能来,也就能去,顺其自然就好。我们只要不去理他、关注他、对抗他、解决它,就当他不存在,该做我们的事继续做我们的事,让它自然随风而去,自然流经我们,自然尘埃落定。所有痛苦的感觉、想法都会很快消失。生活回归自然平静。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之所以一直痛苦,就是因为我们采取了完全相反的办法。去关注它,对抗他和想办法解决它。这就相当于我们自己把这些痛苦的感觉和想法牢牢抓在手里不放。所以我们的痛苦和绝望如影随形,由于不明道理苦苦不得解脱。其实,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松开我们的手,不理会他,所有痛苦感觉都会很快自然彻底离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