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彻底铲除心理和精神疾病中的最大毒瘤

回答|共 64 个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1 09:48:03| 字数 27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和精神问题必须从能量层面才能彻底解决。能量层面是高于思维层面的。心理问题本是思维的产物,靠思维解决只会制造更多的问题。我们一定要抛弃掉思维。当思维没了,真正的智慧才会显现,自性光明才能绽现,黑暗才能彻底消失。所以我一再强调大家要傻傻地去做,越傻才真正越有智慧。我们的思维只会干扰和障碍。通过提升能量解决所谓心理问题,犹如泰山压卵之势,不费吹灰之力。只要你真的做了,期间根本不需要什么过程,很快,就是突变,直接奇迹,直接翻天覆地、直接豁然开朗,绝对是你无法想象的。所以,现在,请老实做吧!
有的人为了掩盖自己的懒,居然给自己起了个拖延症来顶罪,真是自欺欺人。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1 10:30:19| 字数 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想做,叫苦也没用。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就是在内耗,在自己制作的茧里,自己陷入胡思乱想的死循环,苦苦不能自拔。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唯有用正念占住胡思乱想,正能量做事提升能量状态,从内而外刺破这个茧,解放自己!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1 15:52:29| 字数 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和精神问题不存在,大脑只是太累了,需要休息,需要补充能量,需要自然的睡眠,放下一切执着和问题,别再胡思乱想了,就能自然睡着了!传统心理学乱解释,把简单问题复杂化,还假惺惺帮人去解决,让无数家庭和朋友掉入无底深渊,不能自拔,甚至走上绝路,实在让人唏嘘不已。朋友们,请动动手指,帮帮更多的人走出这个天大的误区吧!
所有有所谓心理问题的朋友一开始都是因为遇到了放不下的某个问题,愈演愈烈。只要放下了就好了。不要说放不下,没有放不下的。心理问题和这个放不下的问题是一体两面,放不下只能一起拿着,说啥也没用。很多事情观念一转,事情就变了。错误的观念不光是眼前这一个问题,不改的话只是问题的开始。所以,改变观念最重要。改变不了,就提升能量,能量提升了,观念自然改变,你的世界自然改变!
无条件地接纳你面临的所有问题是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开始,必须接纳引起你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任何问题,别无选择!
身体累了,休息一下就好;大脑累了,也需要休息,不是病;以后还会累,休息一下就好!
全然做好当下的事情,尽心尽力,问心无愧就好。下一秒要发生什么不去管它。所有的恐惧担忧都是多余的,除了吓自己毫无意义。事情没你想得那么可怕。将来无论怎样,只能坦然面对,担心何用?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2 09:32:09| 字数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心理和精神问题就看有没有胡思乱想,有的话,断除掉,身心修复,一切正常,没有病!
我说的斩断胡思乱想不是让你强制去斩,而是让你对于升起的负面想法顺其自然,不对抗,不理会,不关注,否则你越对抗会越厉害。你的强制本身就是在想,你用想对付想那不是错上加错吗?其实,大家就是在这种对抗中走到今天的,没有对抗根本胡思乱想不起来。那大家应该怎么做呢,大家要用疏而不是用堵。人活着不可能没有念头,有念头是正常的。我们要让所有的念头和感觉任其生灭,顺其自然。当一个负面念头产生时,只要你不去理它或对付他,胡思乱想的链条就已经断了,那个念头自己就没了,没有了链条,下一个相关念头就不会产生,这绵绵不绝的胡思乱想自然断了。就如同空气中的尘埃,我们不去管它,它自然就落地了。就如同镜子,谁来谁去镜子都不会执着。当然,这对于现在状态的大家确实有些难。我给大家说了个方便方法,就是用某一个大的发心发愿去把思维占住,不给大脑胡思乱想的机会,让大脑得以恢复,大脑有了一定自制力,就可以做到了。
什么事都是越想越难,越做越简单。有的人就是喜欢自己吓自己。我给大家指方向,你光在那里想,光研究我的手指头有啥用?要去做,去行动,做才是走路,才能到达目的地。
每当在自己觉得非想不可的时候,那一定是思维陷阱。一定要知道,没有非想不可的事,哪怕天塌下了,不想都比想的结果一定要好,你的身体比大脑更有智慧,知道该如何去做。只要开始陷入胡思乱想,就该及时告诫自己不要想了,实在控制不住,就占住它。每当痛苦的时候,或担心什么的时候,告诉自己,都不存在,都很美好,不是让你自我安慰奖,是事实。你的想法都是幻象,一定都是负面的,不理它。有任何负面情绪、想法、感觉、痛苦和绝望的时候,百分百是能量状态低下的时候,也就是大脑累了的幻象。在这个时候,请立刻提醒自己,我只是大脑累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让大脑休息。不管你经历了什么,只有你积极乐观的时候是正常的,其他时候都是大脑累了的幻象和结果,休息一下就好了。
总有人来找我说他的那些问题,总以为他的经历特殊,总以为他的问题与众不同,总以为他的问题不解决不行,总以为他的这个问题解决了他就好了。这是白日做梦。哪一个人不是在这种思维模式骗局中越陷越深的?所有的问题都是大脑能量低下的表现和连锁反应。这种模式只会问题越来越多。我反反复复地说,可有的人十头牛都拉不回来,非要想走绝路。有的人懒到了极点,我把嘴都磨破了,就是不想动,不想走还非要幻想走出来,非要用脑子走路,非要幻想他问我问题我告诉他答案他就好了。告诉你,你如果有这种想法,不但绝无好的可能性,只会更严重,不信自己去试。自己在这种思维模式下已经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还不悔改,我怎么劝都不听,那你就好自为之吧。如果再来问问题,不想放下问题,想走绝路,那是你自己的事,我就拉黑你。
总有人给我说他放不下,放不下也要放下,如果那么好放下你也不会有今天了。不要给我说你具体的事,不要问我你该怎么放下,那是你自己的事,你把手松开自然放下了,问我干什么?又不是在我的手里。居然还有人质问我他的事怎么能放下。真是可笑至极。你放不放下关我屁事,我逼你放下了吗?不放下就拿着好了,和我有啥关系?我可不欠你。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2 11:34:40| 字数 17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贴
我让大家去做啥也别想,别再分析判断了,可有的人非要坚持用脑子走路,非要去想出来,非要去走胡思乱想的不归路,好吧,好自为之吧!
本来就是想出来的问题,还幻想通过想来解决问题,只能是一错再错下去!
我一再说不要问问题,放下问题,可很多人就是非要走那条不归路,实在让人无可奈何。
我说的方法很简单,真正信的人极少,能去做的人更少,但这是唯一出路,看大家的缘分吧!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2 20:05:01| 字数 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了,很难受,但不是病,吃饱就好;干活累了,很难受,不是病,休息就好;大脑累了,很难受,也不是病,只要给它休息机会,别没完没了胡思乱想就行,它也很快就好,身心难受统统消失,哪来的病?今天肚子饿,明天还会,不是反复;今天休息好了,下次干活还会累,也不是复发。要想大脑永远不累,那就请改变错误观念,从而放下各种执着,很多问题就不是问题,就不用胡思乱想。如果观念根深蒂固,执着放不下。就用正念占住胡思乱想,生活中不断释放正能量,能量状态高了,观念也就变了,问题由西瓜变成芝麻。内心深处一变,你的世界也就变了,你现在绝望有多真实,将来幸福快乐也一样真真切切,看得见摸得着。所以,我说,你现在所有的痛苦都是幻象,都完全可以彻底变成天堂。这是你现在无法想象的,也是极难相信的,但这就是真相。走过来才会明白。现在想也没用,请上路吧!真的很简单,大脑只是累了!休息一下,你的世界就变了,不是你现在看到想到的样子!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3 18:31:33| 字数 1,48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心理和精神问题本来很简单,但对大家为什么这么难呢?主要是不愿行动,雷打都不动。总以为看看文章就懂了,就好了,这完全是自欺欺人。光看永远也不懂的。就好像我给你描述一个你没到过的地方,每一个细节都详尽描述,你自以为知道了,到实际地方一看,会发现完全与想象不一样。你不走,怎么可能到达目的地呢?可是,就这么简单的道理,我把嘴皮都磨干了,十头牛都拉不走一步,光在那里喊苦,有用吗?虽然不难,但对大家确实难,在于以下三点:首先是因为不相信,不相信这么简单,不相信自己能走出来,不相信自己不是病,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和痛苦的感觉是幻象,不相信世界很好,不相信自己可以很快惊天逆转,总之各种不相信。第二是因为思维惯性,不知不觉会被思维模式骗局拉回原地,自己根本意识不到,悄无声息,这是非常需要警惕的。第三,是痛苦陷阱,总是认为痛苦和感觉真的存在,总是被它拉回去,总是关注它并想解决它,老被它影响,所以你的心思总是在它身上,你就是在执着它,就是在抓住它不放。其实只要你不理它,放下它,它很快就消失了。这个必须放下,一天不放下它,它就一天和你如影随形。这个转念确实难,因为痛苦和感觉虽然是假的,但是你的感觉确实是真真切切的,很难相信它不是真的。但我说的才是真相,它不存在,你必须放下它,必须当它不存在,它就真的消失了。这一念必须转过来,否则痛苦和症状会越来越多。我想你的症状也是这样一天天逐渐增加的吧!回头吧!
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两板斧:正念占住胡思乱想+做事。为什么称他们为两板斧呢?因为逆转你的胡思乱想唯有靠这两大利器,威力巨大。两板斧对峙谁呢?不需要对峙谁,只是让我们的大脑里回归本位。他的位置被谁占了呢?被你的胡思乱想、绝望感觉、念头、躯体症状占了。这些东西不属于我们,只是你以为属于你,所以就执着,他们就被你抓住不放了。我说这些大家可能听不懂。没有关系,你只需要知道你时刻都在面临两个选择,是选择两板斧呢还是选择关注这些负面的东西,选择什么你的未来就是什么。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面临这个选择。你的未来取决于你现在每一份每一秒的选择!
处在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中的朋友,你们的所有痛苦感觉、想法、绝望、症状、问题都是在能量状态低下的自以为是,都是幻象。这句话对于你现在这个状态是无法理解和接受的,但必须接受,否则就不会突破它。你想一下,你的状态肯定大部分周边人都理解不了,他们觉得你啥都好,会认为你矫情或假装。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你只是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所以你必须要明白过来,也必须认识到你必须要从这个幻象中跳出来。你越绝望时越要清醒认识到那只是幻象,不管多真实多么不可能改变都不是真的,哪怕你认为是铁板钉钉的绝望也不是真的,无论你觉得你的世界多么不可能改变也不是真的。无论你觉得走出来有多难都只是个纸老虎想法,一捅就破。只要你真的按我说的去做了,一天就可以让你由彻底绝望变成充满希望。我不是安慰你,就看你做不做。只要你的能量状态高了,你的世界全是美好和希望,所有过去负面的东西一丁点都根本无法存在。正能量升起了做,黑暗哪还可能有存身之地?要知道,你的世界就是你内心的呈现。所以,你当务之急就是提升能量状态,这是刺破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利器和法宝。你越是痛苦越是绝望的时候反而是你要努力突破的时候,你必须突破自己给自己做的茧。用什么突破呢?如何做呢?只能用正能量——正念+专心投入积极生活做事,茧是什么呢?就是你的胡思乱想。要时刻投入做事而不想,不做事时就用正念占住头脑,双管齐下。不用刻意找时间,就是现在,就在你的生活中,别拖离生活,与生活一体,按这种模式去生活!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3 21:05:54| 字数 29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问题不存在,只是浮在空气中的灰尘,不管它它就落回地面,管它就会越来越多。问题的根源在于我们错误的观念。如果观念一时改不过来,就用行动倒逼它改变。能站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躺着,眼睛一睁就立马起床。刚开始必须下猛药,强力扭转自己,用行动强化自己改变,一定要让自己时刻充实起来,这就是在给自己强力充电。慢慢的,就会回归自然了。大家目前的状态已经不知道啥是正常啥是不正常了。尤其是现在这种危机状态,不下猛药是不行的。所有的负面情绪不是我们专属,每个人都有,只是我们走到了极端。所谓否极泰来,这恰恰是我们重生的机会到了。既然已经碰到了南墙,就别非要撞得头破血流了,一回头就是康庄大道啊!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4 11:34:24| 字数 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身在迷宫,我在迷宫外看的一清二楚,跟着我,都能出来!
我反反复复让大家放下问题,这是唯一方向,别无选择。不管你遇到任何问题,我说的是任何,没有例外,你的最大、唯一和根本问题都是放不下,而不是问题本身,放不下才是真正的问题。可是,总有人来找我,来咨询我他的问题如何解决,总以为这个问题一解决他就好了。这种人通常我会拉黑的,我可不想害人。所有问题只能放下不能解决,一放下反而解决,这才是真理。如果一个人都把自己解决到了现在这种地步,还不知道醒悟,还拉不回来,还不回头,还不松手,那他就是下定决心走绝路了,我也没办法。穿着新鞋,路还是老路,只会加速严重。所以,如果你现在还在解决问题,不管是现实问题还是所谓心理问题,你现在的痛苦都只是刚刚开始而已。心理和精神问题不存在,解决问题就是问题本身,什么时候你不解决问题了,你就和正常人一样,因为你本身就是正常人,只是因为解决问题而成了这样,回来就是,哪来的病?
心理问题不存在,只是浮在空气中的灰尘,不管它它就落回地面,管它就会越来越多。问题的根源在于我们错误的观念。如果观念一时改不过来,就用行动倒逼它改变。能站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躺着,眼睛一睁就立马起床。刚开始必须下猛药,强力扭转自己,用行动强化自己改变,一定要让自己时刻充实起来,这就是在给自己强力充电。慢慢的,就会回归自然了。大家目前的状态已经不知道啥是正常啥是不正常了。尤其是现在这种危机状态,不下猛药是不行的。所有的负面情绪不是我们专属,每个人都有,只是我们走到了极端。所谓否极泰来,这恰恰是我们重生的机会到了。既然已经碰到了南墙,就别非要撞得头破血流了,一回头就是康庄大道啊!
就是感冒了身体也要几天恢复,脑力消耗对体力的消耗是很大的,所以会出现各种生理反应和躯体症状,因人而异,这都没关系,只要停止大脑消耗,给大脑和身体恢复时间,都会彻底消失,根本不是病,就是累了。这需要一个自然过程,你自己能做到也有一个过程。但必须做到,这是实实在在的。真做到,不管多严重。真要做到,几天就足够彻底恢复了。有的人几天好不了,原因只能问自己了。有的人几天后一好,就好了伤疤忘了痛。记住,一定要坚持到彻底明白过来。有的人专心投入做事几十分钟就立竿见影,哪是什么病?我们被这种错误认知毒害太深了!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25 21:22:41| 字数 1,19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问题是所有问题的唯一解决方式。心理问题只要你不去解决就会消失,现实问题也一样。这两个问题本来就是相辅相成,是一体两面,必须同时放下不解决才会消失。
解决问题,不管是现实问题还是所谓心理问题,都会纠缠更多问题让你解决;解决怨恨,就会纠缠更多的怨恨;解决恐惧,就会纠缠更多的恐惧;放下一个问题,就会放下更多问题,使你的未来没有问题;放下恐惧,就会使你的未来没有恐惧。释放快乐,就会纠缠更多的快乐;释放帮助,就会纠缠更多的帮助。因此,想要没有痛苦,就必须放下痛苦。想要得到幸福快乐,就必须先学会让别人幸福快乐。我们应该放下痛苦,释放快乐,获得幸福快乐人生,而不是拿起痛苦,释放痛苦,获得痛苦人生。过去的苦果已经长成,纠结毫无意义。从现在去真的去种下让别人快乐的种子,你的快乐就已经上路了。快乐来了,痛苦自然消失了。
什么时侯不去解决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了,这个问题就消失了;什么时候不去解决失眠了,失眠就好了;什么时候不去解决躯体症状了,躯体症状就消失了;什么时候不去解决现实问题了,现实问题就消失了。你现在面临的这个解决不了的现实问题一定从解决一个小问题发展而来的。解决问题一定会大量用脑,最终用脑过度,会出现所谓心理问题,就又开始增加解决这个问题,会继续用脑。现实问题和心理问题相互促进,不断恶化,恶性循环,直至脑力失控,停不下来。要让它停下来,只能放下所有问题,包括现实问题和心理问题,不用解决就不会胡思乱想了,脑力会恢复,情绪会正常,躯体症状会消失,现实问题也由于观念改变,问题也不再是问题。同时,由于观念改变,你还会做很多正能量的事情,那你未来的人生只能是幸福快乐。所以,心理和精神问题是不存在的,只是大脑太累了,需要休息,和我们身体累了没有任何区别。大脑累了时我们看问题都是负面的、悲观的、绝望的,虽然感觉真实但并不是真的。一定要知道你现在的绝望只是幻象。你觉得不可能走出来也是假的,也是负能量状态下的绝望念头。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就比如你今天累的精疲力尽,睡上一夜,第二天就又生龙活虎,彻底恢复。脑力疲劳完全一样,只是大家一直疲于解决问题,它没有丝毫机会休息。大家也不要以为突破幻象很难,那是因为过去我们没有看清它的面目。其实它啥都不是,就是个大气球,一捅就破,是彻底的破,就这么简单。只要我们知道他是幻象,就别再理它了,积极投入生活。积极投入生活,专心做事就是刺破气球的那根针。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几天就足够把它刺破了。所以,请赶快积极投入生活,但一定是正能量方向。积极投入就是活在当下。尽力做好当下就好,明天不要期待,不要担心害怕,不去想,明天会有什么结果那是明天的事。吃饭时不想睡觉,睡觉时不想吃饭,专心做事。把你的所有问题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它们没有了你的滋养,自己就消失了。再次强调,是对于你的任何任何问题都要统统抛开不理,就当它们不存在,更不需要解决。这个观念必须要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