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问题是怎么回事

回答|共 25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22:45:31| 字数 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做的过程中,千万不要问任何问题,我说的是任何,只管放下问题!
大家在做的过程中,负能量会诱惑你产生各种疑问、问题或不明白的地方向我虚心请教。你如果真的来问我,就又上当被负能量拉回去了。
我在文章里反复强调,不要问问题,问问题解决不了问题,我今天回答你一个问题,明天你会有十个问题。我告诉你的答案是我的体悟,并不是你的。表面上你明白了,其实根本没明白。问问题的过程就是在胡思乱想,就又回到负能量方向上了,又上当了。
问问题不能解决问题,只能放下问题。真正的道理绝对不是我们用脑子能想明白的。用脑子想问题就是负能量方向,只会产生更多的问题,你就又陷进去了。对于我的文章,大家也不要执着,只要知道我让大家做什么就可以了,只管去做,不要执着里面的文字,不要非要想明白我说的道理。不要以为可以想明白,不要以为想明白自己的问题就解决了。
这是不可能的,想是绝对想不明白的。即使表明上好像觉得自己已经明白了,也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但实际上呢,还差得远。你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你丝毫不会有任何改变,因为你并没有真正明白我说的道理,只是大脑自以为是的假象。
我的文章是我的境界,是我体悟出来的,不是别人告诉我的,不是我用脑子琢磨出来的。你只是表明上看懂了而已。真正想要弄明白,不是用脑子想,必须要用身体想,就是我说的体悟。什么是体悟呢?就是啥也别想,啥也别琢磨,啥也别分析判断,啥也别期待,就是只管傻傻地做。做着做着,你就自然心里明白了,不是脑子里明白了,这才是真正的明白,这才是智慧。你这时才是从内心真正发生了改变。你的外在一切跟着改变。
所以,别问了,我告诉你的不是答案,真正的答案在做中,自然明白,自然得到,只能靠自己体悟,必须要去行动,要去做,没人能给你。真正的答案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只能心里明白,一旦用语言描述出来就已经偏离很多了,那才是真正的道。
一句话,大家在做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要统统放下,别再问了,不懂也别问,有疑问也别问。只管傻傻做,一切都在做种,做着做着都就自然明白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08:53:06| 字数 49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朋友把所谓的聪明当成智慧,都把自己逼入绝境了,还在不停地分析判断比较,虚伪欺骗,戴着面具,希望靠耍小聪明走出来,这样,收获的也是小聪明,只能与期望的目标渐行渐远。天不可欺,释放负能量只能收获负能量的结果。虚假欺骗的负能量,最终骗的是自己,只能结出苦果!
有信仰的朋友,如果还有什么所谓的心理问题,就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是真信还是假信。天不可欺,种什么收获什么,这是绝对骗不过去的。拿着世俗的一套去信仰,纯属自欺欺人,自己骗自己罢了!
如果谁还想通过思维层面解决所谓心理问题,想把它想明白,这就是缘木求鱼,南辕北辙。这个问题必须要从能量层面才能彻底“解决”。
我在这里发心帮助大家,纯属公益,可总有人怀着各种目的来找我。骗人可以,天谁能骗过?付出什么,就收获什么。我们的现在,是过去付出的结果。现在在付出什么,未来也会收获什么。骗来骗去骗的是自己。我又不图你什么,骗我有啥意义?我也没有任何隐瞒,用不着虚情假意,过河拆桥,甚至反咬一口。这种人我真是无语了。有的人就是什么也不想做,一点不想付出,总想从别人那里得到一个答案或吃片药,他就好了。总以为免费的东西是没用的。那好吧,这辈子也只能这样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03:16| 字数 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我的文章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即便仿佛觉得看懂了,其实并没有真正懂。你还是你,并没有丝毫改变。真相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只要一说出来就已经偏离了真相。语言只能表达这个三维世界的东西。举个不恰当例子,别人给你描述一个你没有去过的地方,你在脑海里一定在想像这个地方是什么样子,并真以为是这样的。但当你真的到这个地方时,你会发现它与你想象的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的文章只是给大家指一个方向,大家必须上路才能到达目的地,去实践,去行动,做即得到,做了才能得到,做了才能明白我在说什么,做了才不会骂我。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24:15| 字数 18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正能量体的秘密:当你的所想、所言、所行都是正能量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正能量体,在你的生命中黑暗将无法存在;反之就是负能量体的秘密。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努力使自己由负能量体转向正能量体。对我们现在来说,最大的负能量就是心理学的各种名词概念,这个负能量体太大太可怕了,坚决别再去链接。如果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一定要从内心里把这个毒瘤彻底铲除,否则很难转向正能量。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37:56| 字数 18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正能量体的秘密:当你的所想、所言、所行都是正能量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正能量体,在你的生命中黑暗将无法存在;反之就是负能量体的秘密。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努力使自己由负能量体转向正能量体。对我们现在来说,最大的负能量就是心理学的各种名词概念,这个负能量体太大太可怕了,坚决别再去链接。如果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一定要从内心里把这个毒瘤彻底铲除,否则很难转向正能量。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38:12| 字数 18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正能量体的秘密:当你的所想、所言、所行都是正能量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正能量体,在你的生命中黑暗将无法存在;反之就是负能量体的秘密。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努力使自己由负能量体转向正能量体。对我们现在来说,最大的负能量就是心理学的各种名词概念,这个负能量体太大太可怕了,坚决别再去链接。如果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一定要从内心里把这个毒瘤彻底铲除,否则很难转向正能量。

兴云 发表于 2020-7-11 22:25:31| 字数 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造物主为啥会把人性设计到有世俗的一面,难道是让我们来修道,得道的人又是这么得少,为啥世界上这么多痛苦和灾祸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2:43:03| 字数 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云 发表于 2020-7-11 22:25
真的,造物主为啥会把人性设计到有世俗的一面,难道是让我们来修道,得道的人又是这么得少,为啥世界上这么 ...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所有的痛苦就是来告诉你:“你错了,快回到道上吧”!回到了道上,痛苦的使命就完成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2 11:17:58| 字数 878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在心理和精神问题中的朋友,只有回头这一条出路,如果不愿意回头,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想大家自己就能感觉得到!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既然碰了壁,就该回头了,不要非要碰的头破血流。希望大家一起走出一条新的活路!加油!大家不要整天看戏,看一辈子都还是观众,永远在两个不同的圈子。什么时候把自己变成了演员,就和我一样了。
不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你根本就没有任何选择,这是唯一的路。我只想提醒大家,上路的越晚,难度越大,一直难到几乎不可能。
在生活中,只要你的大脑开始进行分析判断的时候,就开始偏离道了,痛苦就要开始了!
古圣先贤的教导中全是满满的正能量,要多去看,只要看就能链接到他们的正能量,没事多看这些,少去链接负面的东西。链接什么,你就会成为什么。现在人的痛苦很大程度上就是与这些宇宙中最大的正能量体断开了链接,却和很大负能量的错误思想观念以及心理学改变紧密链接,这能没有痛苦吗?
要知道,修行最终是要修出一身正气。不是一直把自己关在房子里,两耳不充窗外事。有的人认为,修行的人,哪怕旁边有人在杀人放火,强奸、欺负弱小,都应该紧闭眼睛,视而不见,才是良好的修养。如果,这时,受害者是他的话,他肯定不这样说了。当然,坏人肯定说,这是戾气。很多人认为,修行人就应该像个木头,把自己的眼睛耳朵都捂起来,假装世界很美好。大家都这样的话,谁来替天行道呢?谁来伸张正义呢?就是希望纵容作恶。修行如果修成这样,那才是莫大的悲哀。这是修行吗?这分明是是逃避,分明是圆滑,分明是明哲保身,分明是在自欺欺人。自己受害的时候,肯定不希望碰到这种修行人。如果碰到了,如果不但没有感恩之心,还去诅咒谩骂,这人就真的不可救药了!。
一个对上帝非常虔诚的人几乎被洪水淹没,他坚信上帝会下来救他,于是先后舍弃了木盆,救生艇和直升飞机的营救,最终只能被洪水淹没。他死后见到上帝并质问他为何不出手相救,上帝无奈地说:“我救了你三次,你却都舍弃了,现在反而来怪我?”朋友,不要幻想有一天有一道光打在你的头上,你就好了。世间的问题必须以世间的方式解决,这叫方便。世间处处是菩萨,就看你有没有慧眼。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2 15:14:35| 字数 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所有的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所谓各种身心症状,其实都是用脑过度没有机会恢复的结果。我们正常人如果高度紧张从早到晚用脑处理问题一天,即便晚上休息得再好,第二天大脑一天都是木的,腰酸背痛,仿佛一夜未睡似的。体力消耗过大也是如此。生理上去检测一定也能检测到所谓的脑损伤和其他生理指标。这都是人体正常反应,休息几天就彻底恢复了,人体的自愈能力是很强大的。心理问题的朋友,就是胡思乱想不停,更会导致脑力不足或失控,烦躁易怒敏感、出现幻觉,其实也根本没有轻重差别。脑力下降还会导致使你的原本现实问题日益复杂,并出现其他新的问题,进入恶性循环。用脑本身是在释放负能量,人体没了能量,自然控制能力降低,出现各种表面现象和各种现实问题,包括你一开始的现实问题也是如此。一旦我们不去胡思乱想,改为释放正能量,脑力恢复是很快的。这哪里是病?只是我们不明白道理而已。如何才能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呢?必须彻底转变错误思维模式和观念,使问题不再是问题。实在转变不了,就用行动和正向思维占住脑子,让大脑休息恢复。能量高了,很多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如果我们能量很高,看事情都会是正面的,就是天塌下来也不会觉得有问题。如果能量实在太低,这样还是转变不了观念,就用正能量的行动倒逼它发生改变,从而达到彻底解决问题的结果。不信,请注意观察,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出现所谓心理问题,一定有胡思乱想、想个不停、想的太多的想情况,并恶性循环下去,无法自拔!所以,该怎么做,我应该说清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